国足收官战预计首发:恒大七将上阵 申花门神出战

2012年11月13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晚19点30分,中国国家队将迎来2012年的收官之战,对手是新西兰国家队。这一年,对于中国队来说是灰色的一年,当亚洲其他劲旅正在参加世界杯预选赛10强赛之时,中国队只能依靠友谊赛来度过。尽管对手包括了西班牙、巴西、瑞典这些世界强队,但却依旧无法抹平世界杯提前出局留下的伤痕。因此,国家队希望用一场胜利为酸楚的2012划上一个句号,卡马乔也会在首发阵容之中派出最强组合。

  由于这次友谊赛安排在足协杯两场决赛的中间,也让外界一度质疑国家队在世界杯出局之后还安排这场无关轻重的友谊赛是否有必要,但在主教练卡马乔心中,必须要利用好国际足联比赛日,多与世界强队交手,才能提高中国队的比赛经验,更能够让主力阵容的配合更加默契,因此卡马乔不仅安排了这场比赛,而且把恒大[微博]队的7名国脚全部征召入内,从这个角度来看,卡马乔还是非常重视这场年度收官之战。

  恒大队的7名国脚以及人和队的国脚于海在两天前刚刚归队,这让国家队全部队员只有两堂课的合练,卡马乔也坦言参加足协杯的队员不会打满90分钟,这也让外界猜测这些队员可能不会首发出场。就在赛前的最后一练之中,卡马乔也一度有意打乱恒大国脚,比如安排张琳芃[微博]、许博[微博]搭档中后卫,秦升[微博]与吕鹏出任双后腰,但在最后又在对抗之中把张琳芃重新调回到冯潇霆[微博]、赵鹏[微博]、孙祥[微博]这一组,郜林[微博]也继续与郑智、于海、冯仁亮在前场配合,而这套阵容也更接近国家队的最强组合,由此不难看出卡马乔很有可能继续安排恒大7名国脚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对此,来自恒大的球员也表示,虽然这场国家队比赛安排在足协杯中间,但这毕竟是国家队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又是在自己的主场,大家都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为这一年划上一个句号,也希望球迷们能够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因此只要卡马乔安排他们出场,一定会全力以赴。一位教练组成员也表示:估计首发阵容之中的恒大球员最多会打60分钟的时间,这样对体能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预计首发:

  守门员:王大雷[微博]

  后卫:孙祥、冯潇霆、赵鹏、张琳芃

  后腰:秦升、赵旭日[微博]

  前卫:于海、郑智、冯仁亮

  前锋:郜林

  (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