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首秀系列赛增加至三场 火箭老熟人将进行对决

2012年11月12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敲定来中国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后,麦蒂[微博]首秀系列赛的后两场比赛也已经敲定了时间地点——11月18日,麦蒂将率领青岛双星男篮赶赴山东广饶与美国明星队大战一场;11月20日,两支队伍移师滨州,进行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麦蒂首秀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将于本月16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加上18日在广饶以及20日在滨州进行的两场比赛,在新赛季开始前,留给麦蒂和双星队合练的比赛也只有这三场球。所以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是麦蒂本人还是双星队,都会十分珍惜这三场热身赛的机会。

  来到青岛后,麦蒂一直埋头苦练体能。为此,他错过了与队伍一起出征季前赛的机会。尽管双星队在季前赛中遭遇六连败,但比赛中,全华班出战的双星队还是体现出了冲劲与希望。其中与山东队以及广厦队的比赛都是打到最后时刻才遗憾被对手翻盘。而考虑到对手阵中都有两三名外援压阵,双星队的新赛季还是值得期待。

  目前双星队的内线外援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媒体已经爆料,前湖人[微博]中锋姆本加很有可能牵手双星,相信在距离新赛季越来越近之时,双星队肯定会以最快的速度敲定大外援,后者也极有可能赶上这三场热身赛。届时,“麦蒂+姆本加”的表演将完全是NBA[微博]级别的表演。

  这次麦蒂首秀系列赛邀请到的美国明星队将由前火箭球星穆托姆博亲自执教。这位中国球迷的老熟人同样是麦蒂的老队友,两位“火箭人”在中国赛场相遇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此外,前骑士队老大里基·戴维斯将会出现在美国明星队的阵容中,这位身体条件出色的小前锋尽管淡出球迷的视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始终没有放弃篮球,据美国媒体同行介绍,戴维斯始终保持着高强度训练。相信在中国的赛场,他与麦蒂的对抗一定会擦出火花。

  (小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