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都惊了:一直以为是禅师 科比:他俩我都爱

2012年11月12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宣布麦克-德安东尼成为球队新主帅,这一决定让德安东尼自己也颇感意外,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公开表态支持德安东尼接手球队。

  几乎大部分人都觉得菲尔-杰克逊会重回洛杉矶执教湖人,可最终的结果却是德安东尼在帅位争夺战中胜出。据消息人士透露,当得知自己被湖人聘用的时候,德安东尼也感到非常意外,他几乎不相信自己真的成为了湖人的新主帅,“很明显我一直以为这个帅位是属于菲尔的,而不是我的。”德帅曾这样跟身边的人说。

  在湖人官方正式宣布聘用德安东尼后,球队领袖科比在第一时间做出了表态。“人们都知道我对菲尔的态度是什么,对德安东尼的态度是什么,他们两个人,我都很喜欢。”

  在布朗被炒掉后,科比曾公开表态欢迎菲尔再度回湖人执教,他期待着能再度联手禅师冲击总冠军。而在今天击败国王后,科比接受采访时曾说:“如果菲尔没能成为湖人的新主帅,那么德安东尼将是最好的人选。”

  如今湖人的选择最终没有让科比失望,他所喜欢的一个候选人德安东尼入主,这也算是印证了球队经理库普切克在选帅前的表态,“这一次我们会参考科比的意见”。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