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要出山!湖人正式接洽 大干一场!助教都找好了

2012年11月10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迈克-布朗下课,关于湖人[微博]新主教练的人选,所有的呼声都指向一个人:菲尔-杰克逊。当年带领OK组合三连冠,又带领科比加索尔两连冠的禅师,无疑是湖人球迷最想看到的人。毫不客气的说,只要菲尔点头,湖人新帅非他莫属。而且种种迹象显示,杰克逊可能离第三次执教湖人不远了。

  看看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的话:“如果联盟中有个叫菲尔-杰克逊的教练赋闲在家,那么不去联系他的话,就是我的渎职。”显然,湖人最希望这个时候禅师再出山,就连刚刚加盟球队的德怀特-霍华德都按耐不住希望菲尔来执教自己,更别说科比加索尔这些老臣了。之所以湖人还没真正请出禅师,只是因为67岁的老菲尔自己还在做心理斗争,是否还要回到NBA[微博]教练这个操心的位置上。

  不过联盟最新消息显示,杰克逊的心理斗争已经有了结果:他愿意重回湖人。据联盟消息称,菲尔已经表态,自己正在等待湖人的电话,老东家的召唤会让他无法拒绝。“他心里从来就没有离开过NBA!”某位消息人士透露。这,或许是湖人最希望听到的消息了。而很快,《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官方已经就担任主教练一事,跟菲尔进行了接触。

  一支拥有科比、霍华德、纳什[微博]和加索尔的队伍,对任何一个教练来说都是充满诱惑力的,哪怕是菲尔-杰克逊。有美国媒体用来一个很形象的比喻:湖人就是一双菲尔-杰克逊留下的鞋子,谁会最合适穿这双鞋?当然是菲尔他自己。尽管早已功成名就的禅师,疲倦于NBA主帅这份操心累神的差事,总冠军戒指虽然两只手都戴不下,但这样一支满是巨星的队伍,又是跟自己千丝万缕情节割不断的湖人,禅师确实难以说不。

  菲尔决定出山的消息,从其他媒体上也得到了侧面印证,雅虎NBA著名专家沃纳罗斯基透露,杰克逊多年的“御用助理”吉姆-克里门斯和科特-兰比斯,他俩都已经做好了重回禅师身边,再次重组王牌教练团队的准备,显然是已经蓄势待发了。

  还是那个熟悉的禅师,湖人的阵容则是前所未有的让人充满幻想,是时候回来,再大干一场了!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