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正式确认将出战多哈赛 将与费雷尔等人争冠

2012年11月23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现世界第四,自今年温网次轮爆冷出局后就一直因膝伤缺席赛场的纳达尔近日已经拾起球拍开始训练,备战阿布扎比表演赛,而据卡塔尔网球协会宣布,在出席表演赛之后,西班牙人将选择多哈公开赛作为自己复出后的首个正式比赛。

  多哈已经连续21年作为ATP巡回赛的新年首项赛事,这将是纳达尔第6次出现在该赛事中,他最好的战绩是2010年获得亚军,去年他在这里打进了四强最终不敌孟菲尔斯。除了纳达尔之外,费雷尔、孟菲尔斯和加斯奎特等人也都将以多哈作为新赛季的起点。

  赛事总监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有这么多顶尖球员来到卡塔尔多哈赛,这是ATP巡回赛新赛季的第一周,球员们也都将从休假状态转至赛场。纳达尔将是温网之后首度伤愈复出,因此大家也都在期待着他能带来些什么,费雷尔度过了不可思议的一个赛季,孟菲尔斯一直都受球迷欢迎,当然更棒的是加斯奎特在时隔7年之后重返这里。”

  此外,F-洛佩兹、达维登科、尤兹尼、查迪等人也都将出战,值得一提的是,温网爆冷淘汰纳达尔的捷克人罗索尔也将出战。

  (r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