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逆天倒钩!AC米兰铁卫惊世破门PK伊布(视频)

2012年11月22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克斯倒钩瞬间梅克斯倒钩瞬间

  新浪体育讯 本月,世界足坛似乎进入了逆天倒钩的节日,就在伊布距离球门33米倒钩之后一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AC米兰[微博]客场战胜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法国中卫梅克斯也禁区线上的倒钩进球!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AC米兰1-0领先,帕托在前场制造了任意球的机会,犯规的斯科米纳还被直接红牌罚下,蒙托利沃[微博]主罚传到禁区前,此时在这里等待的梅克斯侧身胸部停球,接着法国人选择了令人震惊的射门方式,他直接倒钩,只见球划出了一道非常美妙的弧线,直接飞进了球门后角,将比分扩大为2-0。

  《意大利足球》评价说:“我们见证梅克斯攻入了一个伊布式的进球!”此球与伊布攻破乔-哈特的惊天倒钩相比,距离虽然更近,但梅克斯是在对方防守之下,而且门将普罗托还在球门线上防守,而伊布所面对的则是空门,因此梅克斯虽然距离近,但难度同样不小。一周之后,AC米兰的前队友用这样的一个惊世之作,向伊布的年度最佳球发起了挑战。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