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邓加接到中国球队邀请 哥伦比亚中场考虑来华

2012年11月23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巴西主帅邓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曝光自己接到了中超[微博]球队的邀请。而另一则消息则是,墨西哥甲级联赛莱昂队的中场布尔巴诺表示自己会考虑到接受邀请到中超踢球。

  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在接受《大地网》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收到了来自中国和英国的执教邀请,而自己还没有决定下一步该去哪里工作,但邓加没有披露更多的具体细节。邓加目前赋闲在家,他本人希望能够再度出山执教一支球队。

  邓加的执教已铁腕著称,他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曾担任巴西队主教练。由于南非世界杯上巴西队在1/4决赛中遭荷兰队淘汰,邓加遭到巴西媒体的猛烈抨击,随后邓加辞去了自己的职务。

  邓加球员时代曾效力巴西豪门国际队,并曾赴德国斯图加特队,意大利佛罗伦萨队踢球,球员生涯末期赴日本磐田队淘金。他最辉煌的时刻是跟随巴西老帅扎加洛捧起1994美国世界杯冠军。

  另一则消息同样与南美有关。来自墨西哥《半场时间》的消息称,墨西哥莱昂队的中场布尔巴诺称,自己收到了来自中超联赛的邀请,而中国方面的委托人已经和他同了电话,但是他不会马上做出决定,他的第一选择还是留在墨西哥踢球。

  埃尔南-达里奥-布尔巴诺是一名哥伦比亚球员,现年24岁,身高仅1米71,是一名中场球员。目前效力墨西哥莱昂队,本赛季联赛为球队出场16场打入4球,贡献5个助攻。此前曾效力过哥伦比亚的卡利竞技队,帕斯托竞技队等多支球队。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