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表演赛对阵揭晓 纳达尔复出首战有望打穆雷

2012年11月20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将于2013新年前夕开打的阿布扎比表演赛周二公布完整对阵形势,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分处上下半区,首轮轮空的两人直接获得半决赛席位,其中Rafa在因伤休战大半年复出后的首个对手极有可能是穆雷[微博]

  根据抽签,与德约科维奇同分在上半区的是费雷尔与伯蒂奇,而与纳达尔以及穆雷同处下半区的则是蒂普萨勒维奇[微博]。从组委会公布的赛程来看,穆雷将与蒂普萨勒维奇在12月27日打响揭幕战,稍后将进行费雷尔与伯蒂奇的较量,而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12月28日分别挑战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最后于12月29日将先后举行三四名之战与冠军争夺。

  有趣的是,穆雷上一次出战阿布扎比表演赛还是2009年,当时他在决赛中正是击败了纳达尔捧杯。

  (cari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