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尔高度赞扬纳达尔 称赞红土王为最脚踏实地明星

2012年11月15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本周五第100届戴维斯杯将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拉响战斗,但卫冕冠军队西班牙队中独缺11个大满贯冠军纳达尔这一员大将。赛前本次决赛西班牙队的头号单打费雷尔称赞纳达尔是最脚踏实地的一个人。

    西班牙头号男单纳达尔自今年温网首轮即爆冷出局后,一直因膝伤高挂免战牌,世界排名也已经滑至第四位。总决赛前曾一度传言红土王将于本周开打的戴维斯杯决赛中复出,但最后得到确认纳达尔将在年底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中正式复出。

    “我与很多明星以及著名的人物都有过接触和了解,但拉法是最脚踏实地的一个人,是最诚恳的一位明星,”虽然纳达尔因伤缺席了本届戴维斯杯团体赛决赛,但目前阵中的头号单打、现世界第五的费雷尔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对同胞赞叹有加:“他不仅仅是一个好的网球运动员,我认为他更是一个好人。而且我认为我们很幸运拥有像拉法这样一个好人,更多是因为他这个人而不是他是一个网球名将。他很平易近人。他是一名网球运动员,但生命同样在进行,他能够很好的兼顾网球和生活,处理的真的很好。”

    (Caro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