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0分阿西克15+12 火箭险胜黄蜂胜率重回五成

2012年11月15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仍遇到险情,最终主场以100-96力取黄蜂。

  火箭(4-4)惊险过关。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0分4次助攻,林书豪[微博]表现尚可,但数据不耀眼,只得4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3个抢断。>>>您如何评价火箭战胜黄蜂?

  钱德勒-帕森斯投中关键一球,全场得13分10个篮板,欧米尔-阿西克15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13分,托尼-道格拉斯三分球5投4中,贡献12分。

  黄蜂(3-3)几乎完成21分的大逆转,可惜功亏一篑。格雷维斯-瓦斯奎斯拿下24分9次助攻,艾尔-阿米努14分7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0分。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拿下了20分12个篮板。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得8分4个篮板。

  火箭最近状态平平,上一场对热火[微博]可能说是超水平发挥,在首节落后17分的情况下,他们奋起直追,在最后1分20秒时还领先4分,可惜在勒布朗-詹姆斯的攻击之下,火箭遭到翻盘。林书豪关键时刻投了一个“三不沾”,不过林书豪认为他应该出手,因为那是一个好机会,只可惜没有投中。

  虽然输给了热火,但至少火箭找回了信心,面对黄蜂这样的的球队,他们不会再缩手缩脚。

  一开场林书豪就是一次助攻,阿西克扣篮得手。黄蜂以7-2超出后,林书豪突破上篮得分,但在本节上半段,火箭还是处于劣势,一度以8-17落后了9分。林书豪再次助攻,哈登远投三分得手,此后哈登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发起反击,一度将比分扳平,首节只以25-27落后。

  林书豪在第二节送出多次在快攻中妙传,但队友不争气,不是投篮不中就是被盖帽。尽管如此,火箭还是在林书豪的带领下大举攻击。莫里斯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两度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火箭以33-29领先。道格拉斯在本节中段三度三分得手,莫里斯也再次命中,哈登在外线找不到感觉后,开始连续突破,火箭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24秒时,林书豪与哈登下快攻,林书豪选择自已上篮得分,火箭以59-43领先。莫里斯投中本节压哨三分,火箭以64-45领先。他本节投中了3个三分球,道格拉斯也投中3个,火箭单节以39-18大胜。

  哈登上半场就拿下了19分,林书豪得4分3次助攻。

  火箭体能下降明显,第三节篮下遭到黄蜂的猛攻。本节还有8分12秒时,哈登突破上篮后,火箭以72-51领先了21分,但瓦斯奎斯连得5分,戴维斯和阿米努也强打篮下,黄蜂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4.5秒时,安德森补篮得手,黄蜂只以76-82落后。火箭久攻不下,道格拉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火箭以85-76领先。

  黄蜂继续反击。第四节过半时,安德森投中三分,黄蜂只以88-93落后。黄蜂进一步缩小差距的良机,可惜瓦斯奎斯的上篮刷筐而出。哈登在24秒将至时中投命中,帕森斯此后也三分得手,火箭在比赛还有3分26秒时以98-88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暂停回来了,瓦斯奎斯两度三分命中,黄蜂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了96-98。火箭风势不妙,也赶紧叫暂停。帕森斯关键时刻发威,后仰投篮命中,为火箭稳住阵脚,火箭以100-96领先。黄蜂最后时刻连续投篮不中,翻盘未果。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