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神射扬言108次出手能拿300分 LBJ:我也就拿250

2012年11月23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前两天,在一场NCAA的比赛中,一位名叫杰克-泰勒的球员,单场比赛中砍下了138分。据《迈阿密先驱》消息,泰勒的表演,让热火[微博]球员们可是大为震惊。

  “我能想到的最接近的事情,大概就是狼人斯科特了,泰勒的表现很像是狼人斯科特在曲棍球上的神奇。”肖恩-巴蒂尔[微博]说。泰勒在他的138分之战中,一共出手了108次,其中71次在三分线外。赛后,泰勒说他之所以有这样神奇的发挥,是因为在赛前看了《圣经》。对此,本赛季三分球54投24中的巴蒂尔说,“你知道我要怎么做吗?下场比赛之前,我会去球馆的祷告室。”巴蒂尔打趣地说。

  “他投了108球,老天,想想看,108球啊!我一个赛季也不一定能投71个三分球。”对泰勒的神奇,迈克-米勒简直是无语了。不过,米勒也说了,如果自己一场比赛能出手100次,那得分会是300。在诺里斯-科尔[微博]看来,泰勒的表现简直可以进入名人堂了。“他可以直接去名人堂了,穿上球服和球鞋,打出这样的比赛然后直接进入名人堂吧。”科尔说。

  和米勒不同,即便自己得到108次出手机会,勒布朗-詹姆斯也不敢说自己能拿到300分。“按照我现在打球的方式,我大概能拿到250分吧。我看过科比-布莱恩特拿81分的比赛,我也见过历史上其他的伟大比赛。有两场比赛我印象深刻,一个是威尔特-张伯伦拿到100分,另一个就是这个孩子了,杰克先生,砍下了138分。”詹姆斯说。

  和队友们不同,德维恩-韦德[微博]是想挑战泰勒的,他开玩笑说,“我跟勒布朗说过了,下场比赛我会尝试去打破泰勒的138分神奇的,提前打个招呼,免得勒布朗到时候太惊讶了。”韦德笑着说。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