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Style遭全世界耻笑 队友曝他根本不爱打篮球

2012年11月23日03:32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没有最二,只有更二。76人中锋拜纳姆最近一段时间的言行就让人哭笑不得。他模仿“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留了个爆炸头,但无论形神都很不像,给人一种画虎不成反类犬的感觉。 

  与此同时,拜纳姆在本来就因为右膝受伤休战的情况下,竟然在打保龄球时又弄伤了左膝,很有可能再次推迟复出时间。更有前队友爆料,没见过比拜纳姆更不喜欢篮球的球员。 

  76人本来对拜纳姆寄予厚望,所以才在今年夏天通过多方交易得到了他。不过,九月中旬,拜纳姆右膝受伤,已经错过了训练营、季前赛以及常规赛之初的很多比赛。就在球队盼着他能在12月中旬重返球场的时候,拜纳姆的左膝也伤了,原因竟然是打保龄球。 

  起初,拜纳姆还不承认。后来很多人都爆料,他才说出实情。“实话实说,我觉得我的左膝是在打保龄球时受伤的,”拜纳姆说,“我想没有任何人对我说过不能那么做(打保龄球)。我以前也做过影响不大的蹲坐训练,所以……医生对我说过,我的膝盖软骨正处在脆弱状态。我的右膝也正在经历与左膝相同的事情,完全相同。” 

  拜纳姆还说,这决不是他第一次去打保龄球,但不知道为什么会受伤。“我没有扭伤膝盖,也没跌倒,什么都没有。很诡异,因为我当时做了热身训练之后去打保龄球,却弄伤了自己,这令人沮丧,”拜纳姆说,“我和所有医生都有相同的疑问,打保龄球根本就没什么,只要三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最重要的是,人人都很谨慎。我们都不能做出解释。第一,这很糟。第二,我不知道该期待点什么。至于其他的,我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拜纳姆的离奇受伤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虽然76人主教练道格·科林斯自称不知道这位爱徒去打保龄球的事情,不愿对此发表评论,但拜纳姆还是遭到了不少批评。 

  针对这些声音,拜纳姆做出了回应。他说自己在受伤之后注意到膝盖有些肿胀,承认在那种情况下去打保龄球确实不太理智。不过,他也为自己辩护说:“保龄球的运动量也不比我在康复训练中所做的那些训练大。” 

  美国媒体就此线索进一步挖掘,结果发现更多猛料。根据一位前队友透露,拜纳姆根本不喜欢打篮球。 

  CBS的记者在文章中写道:“我对拜纳姆打保龄球的事情做了一些调查,刚好联系到了一个以前和拜纳姆一起打球的人,他发短信告诉我说,‘我不知道拜纳姆打保龄球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知道,我从来没有见过联盟中比拜纳姆更不喜欢篮球的球员了。’” 

  这时候,拜纳姆有点被激怒了,对着费城当地记者不停吐槽。“我只能等待医生对我说点什么,球队也在等待我告诉他们膝盖没伤,”拜纳姆说,“我看过了每一位专家,而且我的医生也很优秀。我敢肯定有人认为(我不该打保龄球),但如果我不是在打保龄球而是在扣篮时发生这种事呢?我认为打保龄球一点问题都没有。” 

  也就是说,在拜纳姆看来,打保龄球受伤和扣篮受伤没什么区别。既然结果相同,理由并不重要,也许这就是他的逻辑。 

  无论如何,球迷要想在比赛中再次看到拜纳姆,恐怕还要多等一段时间了。他上一次在球场上露面,还要追溯到今年五月。 

  值得一提的是,拜纳姆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不能重新证明自己,很难得到一份像样的新合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