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复出猛龙末节遭逆转 尼克杨发威76人获三连胜

2012年11月21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76人最后一节发力,主场以106-98力克猛龙。

  76人(7-4)三连胜。尼克-杨替补出场,在最后一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23分。杰森-理查德森[微博]投中4记三分,贡献21分,朱-霍利迪19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赛迪斯-杨18分,埃文-特纳[微博]12分。

  猛龙(3-8)本赛季两次败给76人。凯尔-洛瑞[微博]复出,替补出场,得了1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24分最高,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2分7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3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休纳斯11分11个篮板。

  最近76人对猛龙战绩不错,此前六次交手,他们赢了五次,而且平均每场只失了84.3分。在10天前的交锋中,76人以93-83胜出,他们防得猛龙命中率只有38%。

  猛龙上一场击败魔术,状态有所提升。今天开场后,他们篮下占据优势,比赛打了不到5分钟,他们就打出14-4的攻击波。在5分钟内,76人只有特纳和霍利迪各投中一球,不过他们此后找回手感,理查德森此后投中三分,特纳和霍利迪也相继得手,迅速将比分追成17-18。首节过后,76人以22-29落后。

  洛瑞缺阵6场后复出,替补出场,第二节一开始,他就助攻戴维斯,后者扣篮得手,洛瑞此后自已突破上篮得分,猛龙以35-26领先。猛龙虽然篮下有优势,但在76人的严防之下,命中率并不高,一直无法甩开对手。本节还有58.8秒时,霍利迪突破上篮得手,76人完成6-0的攻击波,以48-46反超。卡尔德隆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双方上半场战成51-51。

  第三节猛龙使用双控卫阵容,洛瑞和卡尔德隆都在场上。本节还有2分10秒时,卡尔德隆助攻,巴尼亚尼投中三分,猛龙完成12-0的攻击波,一举以76-65拉开差距,洛瑞在这波攻击中也拿下4分。前三节洛瑞得了11分4次助攻,猛龙以80-73占据上风。

  第四节过半时,猛龙还以92-86领先,但尼克-杨两度三分命中,一人打出8-0,76人一举以94-92超出。

  猛龙两度将比分扳平后,理查德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洛瑞两罚不中后,理查德森又三分得手,76又打出8-0的攻击,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以104-96领先。

  猛龙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占优势,但经不过76人的远投,最后一分钟反处于劣势。比赛还有24秒时,尼克-杨扣篮得手,76人保持8分的优势,洛瑞投篮不中后,猛龙放弃了抵抗。(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