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陷困境骑士不敌76人 主将低迷篮网仍掀翻国王

2012年11月19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76人主场力取骑士;篮网大将德隆-威廉姆斯等人命中率不高,但仍在客场过关,击败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79-76人86

  76人(6-4)二连胜。埃文-特纳[微博]得了1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朱-霍利迪14分9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微博]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宾塞-霍伊斯得了14分9个篮板,尼克-杨13分。

  骑士(2-8)六连败。凯里-欧文14投仅4中,只得9分4次助攻,阿朗佐-吉17分最高,安德森-瓦莱乔14分15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3个篮板。

  有欧文领衔,骑士的进攻并没有问题,他们的问题是防守。76人却相反,他们能成功限制对手得分,但自已的进攻也跟不上。

  欧文平均每场能得24.4分,居联盟榜首之列,不过并没给骑士带来太多的胜利。上周与篮网交锋,他砍下了34分,但球队仍失利。骑士平均每场失了104.6分,在联盟底部徘徊。

  两队狭路相逢,欧文不在状态,76人靠防守来取得优势。上半场76人只以43-42领先1分,第三节还有6分33秒时,76人以49-51落后。此后骑士在本节只投中3球,霍利迪还以一记三分,76人以一波13-6结束本节,以62-57超出。

  尽管欧文状态低迷,骑士在最后一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还有3分59秒时,韦特斯突破上篮,骑士只以73-75落后。特纳中投还以一球后,骑士投篮不中,而霍伊斯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底线投篮命中,76人将优势扩大到6分。

  骑士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霍伊斯投中一记三分,特纳转身中投命中,76人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以84-75领先。骑士连续投篮不中,未能再构成威胁。

  篮网99-国王90

  篮网(6-2)五连胜。三名大将命中率都不高,德隆-威廉姆斯12投仅4中,得14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乔-约翰逊10投1中,得10分,布鲁克-洛佩斯14投5中,得13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雷-布莱切22分全部是前三节所得,CJ-沃特森13分,马肖恩-布鲁克斯14分。

  国王(2-8)五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29分7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21分7个篮板,马库斯-索顿12分。

  夏天威廉姆斯最终选择篮网,希望能在篮网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新赛季打了7场后,篮网5胜2负,令他满意。“我们现在是5胜2负,都为此高兴,”威廉姆斯说,“不过我们觉得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直到变得更强。”

  约翰逊渐渐融入球队,是篮网最近连胜的原因,不过今天约翰逊发挥失常,篮网打得非常艰难。

  前三节约翰逊7投仅1中,只得2分,而威廉姆斯也仅为8投2中,得9分8次助攻。好在替补上场的布莱切表现出色,前三节砍下了22分,篮网仍不落下风。

  第二节篮网砍下了33分,上半场以54-4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布莱切本节6投6中,一人得了12分。

  国王大举反击,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考辛斯上篮得手,他们只以65-67落后。篮网得7分后,前三节以74-65略为拉开差距。

  国王以一波9-2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4-76,他们甚至有扳平的良机,但海耶斯上篮遭到亨弗里斯盖帽,抢下进攻篮板后,海耶斯再度出手也不中。国王连续五次投篮都不中,五次错失扳平的机会,篮网不再手软,打出一波8-0,在比赛还有4分43秒时以84-74拉开差距。

  国王总算用罚球再次得分,但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布鲁克斯紧接着突破上篮,篮网取得13分的优势,终于控制局面。(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