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队谋划临阵换将 试训新外援前篮网森林狼队员

2012年11月19日10:2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在新赛季的CBA[微博]序幕拉开之前,临阵换将的俱乐部很可能不止宏远和上海两家,佛山队也正打算换掉已经为他们打过季前赛的两名外援道森和兰德尔。佛山队总经理徐建斌表示,这两名外援目前有伤在身,而且在先前的季前赛中,两人的表现和状态都不是很好,不能够让球队满意。

 佛山队目前正在试训两名新外援,他们分别是前篮网球员肖恩·威廉姆斯和前森林狼球员拉沙德·麦坎茨。威廉姆斯身高2.08米,2011~2012赛季,威廉姆斯辗转小牛和凯尔特人,但是该赛季他全部加起来一共也只打了11场比赛。今年7月20日,威廉姆斯在一笔三队的交易中被换到了火箭,但在8月29日被裁掉。整个生涯里,威廉姆斯场均贡献4.2分和3.4个篮板。

  麦坎茨则是一位著名的刺头后卫,他2005年选秀时被森林狼在首轮第14顺位摘走,之后在该队效力了3个半赛季,2008~2009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国王,赛季结束后离开NBA[微博]。2012年,他加入菲律宾联赛的劲力老虎队,但仅仅打了两场因为未能帮助球队获胜就遭裁退,同年7月,麦坎茨加盟法国的斯特拉斯堡队。麦坎茨NBA生涯场均数据为10分和2个篮板。

  据悉,两位试训的外援都参加了昨天佛山与宏远的内部教学赛,麦坎茨拿到了22分,而威廉姆斯则拿到了13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