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揭幕战门票限量 要看球不“抢”不行手慢不行

2012年11月19日09:45  北京青年报

  动 态  今年北京队的球票说“抢票”一点都不过分。您不“抢”根本买不到球票,而且就算您“抢”了,也不敢保证一定能买到。本周二下午2点,大麦网将正式开票,销售本周六揭幕战的门票,以及新赛季的套票,在距离开票还有一天多的时候,在大麦网上登记要买票的球迷人数已经达到了将近2000人,但大麦网揭幕战的球票一共才只有1000张。

  昨天记者从大麦网了解到,北京队球票将在本月20日,也就是下周二的14点整开始销售,在售票的网页上,60、100、180、280、380和600的六档门票全都显示:“暂时无货,登记试试运气”。球迷只能先登记,然后等待开票当天再上网购买。据大麦网的工作人员介绍:“登记不是预订,不能保证一定能买到票,还是要到开票当天在网上抢票。”

  新赛季首钢俱乐部每场比赛,将1000张门票交给大麦网销售,其余的球票全部在首钢集团内部“消化”了,而且不光是揭幕战的散票,就连套票也是一样。这个赛季大麦网能够销售的套票一共只有50套左右。而且要购买球票,球迷必须要正确填写身份证号和姓名,登记之后才能购票。其中散票每张身份证件仅允许购买2张,如果购买套票,每张身份证则只能购买1张,同一身份证件不能重复申购。

  上赛季北京队一票难求的问题就一直没能很好地解决,到季后赛搬到万事达中心之后稍有缓解,现在新赛季还没开始,球迷买票难的问题已很突出。

  所以说今年要想买票到北京队主场看球,您必须得上网“抢”。周二下午2点整,您必须得开好了电脑,调试好了网络,早点开了网页,同时还得考验您的打字速度,等开票一瞬间最快速地点击购买,填身份证号,并且付款。这赛季买球票,靠的得是综合实力。

  ■文/本报记者 周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