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城被淘汰是好事 小组第二?前两次我都夺冠了

2012年11月22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赛后居然没有喷击裁判穆里尼奥赛后居然没有喷击裁判

  新浪体育讯 皇马最后时刻因为阿韦洛亚的立场,一度变成10人应战,不过让穆里尼奥高兴的事情则是皇马保住了宝贵的一分,同时也确保了欧冠小组赛出线。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首先被问起裁判的事情。而这次穆里尼奥机智般回复了裁判问题。

  穆里尼奥说:“我们差点打进第二球,几乎压制了曼城,可惜我们没有成功,下半场的红牌以及点球。裁判不仅罚下我们一名球员,导致我们只剩下10个人,还给曼城判罚了一粒点球。你很难说这个球到底是不是点球,我当时坐在替补席上。如果不是的话,这个…如果真是点球,我们只能10人迎战。还是考虑我们小组出线后的潜在对手吧,这才是我们将要面对的。主裁判吗?我对他有印象,我曾在在国米的时候,就是他吹罚的那场,当时遭遇AC米兰,几乎全场比赛都是10人应战,最后呢差不多9人在踢球,对方还获得了点球,现在这局面……当然啦,我不能谈论裁判,我只能保持安静,因为我还在欧足联的‘非常时期’。”

  对阵曼城是穆里尼奥的第100场欧冠比赛,这也让葡萄牙教练成为欧冠历史上最年轻达到百场记录的教练。穆里尼奥说:“欧足联给了我一个非常漂亮的纪念牌,提醒起这是我的第100场欧冠比赛,我还要谢谢他们。”

  “C罗?”穆里尼奥笑道,“你们一如既往喜欢聊起他。我分析了我的球队,皇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有过两次小组第二出线的情况,最后呢?我两次都赢得了欧冠冠军。

  皇马跟曼城赛前,穆里尼奥曾经执教的切尔西经历了换帅风波,因为重回英国,切尔西再度被问起。穆里尼奥回答说:“如身为一名教练如果被俱乐部炒了,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永远都不会开心的起来。但是这种情况太普遍了,我们都处在这种环境下。每个人都知道我热爱我曾经执教的球队,所以我也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关于自己曾经在欧冠的老对手贝尼特斯,穆里尼奥也表达他的祝福,“我一直祝福所有教练好运,当然对于贝尼特斯也是如此。”

  皇马下半场几乎被曼城压制,全场控球率竟然没有达到40%,有记者问起第100场欧冠是否是穆里尼奥记忆中最差的一场欧冠比赛,穆里尼奥回复说:“第一次我在皇马栽在了欧冠半决赛上,佩佩当时‘踢断’了阿尔维斯肋骨,我们差不多60分钟内10人应战;另外一次输在了点球上。这次呢?我们10人应战时只剩下20分钟,我记忆中最差的欧冠比赛吗?”

  最后,穆里尼奥说道,“我们知道,这个小组肯定有豪门球队被淘汰。既然曼城被淘汰,这是好事,因为曼奇尼还可以继续执教球队,如果是我没能晋级16强,那么我相信媒体恐怕不让我回马德里了。”最后,在记者哄堂大笑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