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通牒AC米兰巨头直接逃跑 又伤!恐被租回巴西

2012年11月23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主流媒体看来, 帕托在本场比赛的主要功绩仍然是一文不值,他导致的对手的红牌,在天空电视台看来,应该是主裁判的一次错误,因为当时对手并不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帕托也没有能够创造出一次直接的进球机会。至于帕托的进球,据说阿比亚蒂也能够做到,而他赛后被看做通牒俱乐部的言论,以及他又一次出现的伤情,却又一次给他的未来蒙上了阴影。

  面对天空电视台,加利亚尼还为帕托做了辩护,“体重5年增加了8公斤?这很正常,他来到米兰时候,只有18岁,现在已经23岁了,这些年里,他发生了变化,成为了一个成熟的男人了,他可以回到一名伟大的球员。”但加利亚尼的好心情,很快就被帕托打乱,他对MEDIASET电视台说“我正在尝试,我想比赛,沙拉维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在我的经纪人要来米兰了,我们一起看看,情况该如何……”MEDIASET电视台还大胆预测,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中,帕托很可能以国际米兰[微博]的阿德里亚诺模式,被租借回巴西。而加利亚尼,也许是得到了工作人员的通报,在记者们还传递着这番话时,就迅速的离开了混合区。

  而帕托在他的这番话之后,得到的也是更多的批评,《米兰体育报》的评论十分犀利:“帕托破坏了米兰的节日”。但 天空电视台还注意到,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替补出场的帕托,还一直在抚摸着自己的大腿屈肌,而更具体的情况,需要等到本周四下午,回到米兰在评估。周四,天空电视台给出了后续的消息,队医检查后发现,帕托的腿部肌肉在和对手的一次拼抢后,存在着“过伸”的问题。这种情况下,帕托很难出现在AC米兰[微博]与尤文图斯[微博]的比赛中。不过AC米兰官方表示虽然有淤青,但是没有肌肉损伤。

  至于帕托的未来?天空电视台评论说,不到一年前,在征得了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的同意后,实力强大的经纪人吉尔马尔曾经想把帕托运作到富有的巴黎圣日耳曼,但帕托的转会,最终被贝卢斯科尼父女叫停了。如今的帕托,进球很少,贡献很小,却有着强烈的感觉要当主角,不知道老贝和芭芭拉该是何想法?但无论如何,帕托在混合区对MEDIASET电视台的这番话,都让AC米兰的冬季转会,多了一个悬念。在本周四,天空电视台还分析了AC米兰几位前锋的表现,沙拉维平均每124分钟进一球,帕托平均每182分钟进一球,帕齐尼平均每198分钟进一球,博扬出场751分钟,只有1个进球,尼昂出场12分钟没有进球。从数据上看,帕托要求多一些出场机会,似乎没有什么问题。但真相呢?

  首先,被戏称“水晶帕托”的巴西人,如果真的能够像过去那样,阿莱格里应该很愿意给他找到一个首发位置。但问题是,今年以来他对于AC米兰的贡献几乎为零,这显然不是阿莱格里的错。天空电视台认为,帕托提要求之前应该先弄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国家电视台的达米科还要更严厉一些,在他看来,帕托提到沙拉维之前应该先展现出自己的状态和价值,而目前的事实很清楚,沙拉维的优异表现是最佳时期的帕托也不曾经有过的,难怪达米科开玩笑说,加利亚尼是捡到宝了。天空电视台称帕托的话是十分可笑的,甚至是有些无耻。而他们的结论是,AC米兰的另外几位前锋,也比帕托靠谱,比如博扬,他的表现至少是稳定的,并且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小法老的工作。帕奇尼虽然还没有爆发,但至少知道如何利用队友们开辟出来的空间。受到伤病问题困扰的罗比尼奥[微博],也知道如何沉默的等待着自己的机会。而帕托只想比赛,不知道他最应该闭上嘴。回顾帕托在本赛季的表现,在本周三的进球前,就是与马拉加[微博]比赛的那个进球,而那场比赛,打进一球的帕托,几乎被评为全场最差,显然不是因为媒体在歧视他。不仅如此,帕托在与佛罗伦萨比赛时罚丢的那个点球,很激起了很多人的反感,而且据说,阿莱格里在很大程度上,是在这个点球之后,下决心弃用帕托的。

  有趣的是,连Mediaset电视台都在问,“如果贝卢斯科尼主席当时没有决定留下帕托,现在的情况也许就完全不一样了,现在看来,当初的决定更像是一个错误,而且出售帕托的钱,很可能可以帮助球队留住伊布……”那么现在呢?天空电视台认为,只能够希望帕托收起私心,不再散着步比赛,和沙拉维一起,构成一个强大组合去挑战尤文的权威了。也只有帕托动起来,AC米兰才不至于像面对安德莱赫特的最后几分钟那样被动,因为在博班看来,当时有帕托在场上的米兰,简直就是少了一人在比赛。

  (董希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