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两大队长敲定明夏离队 再见11冠先生+最后领袖

2012年11月22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上一场在圣保罗球场的低级失误,阿比亚蒂出征比利时受人关注,队友们甚至拿加利亚尼批评的话开起了善意的玩笑,虽然今天表现稳定,但阿比亚蒂和另一位队长安布罗西尼却已经敲定了离开圣西罗球场的时间。

  虽然有一个丢球,但当时安德莱赫特球员德叙泰在门前4米处无人防守下得球,属于后防球员犯下的大错,阿比亚蒂已经无力挽救,对丢球没有责任,而事实上,如果没有阿比亚蒂,AC米兰[微博]甚至有可能在开场仅仅13分钟的时候就遭遇丢球。当时安德莱赫特打出快速反击,姆博卡尼中路巧妙分左侧,约瓦诺维奇单刀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斜射被阿比亚蒂伸腿挡出!上轮比赛犯了大错的阿比亚蒂,用这个扑救保住了上半场的平局,也戴罪立功。

  加利亚尼在抵达比利时以后,也再次澄清了他和阿比亚蒂的关系,他说:“我和阿比亚蒂是很好的朋友。”不过阿比亚蒂逐渐增长的年龄却是不争的事实,已经35岁的意大利人的确到了离开的时候,根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的消息,俱乐部目前给予阿比亚蒂绝对的信任,但是他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而AC米兰高层将不会与阿比亚蒂续约,这意味着从1998年就加盟红黑军的老将,将在赛季后正式离队。《晚邮报》更是表示,目前在热刺[微博]的法国门将洛里斯将成为阿比亚蒂的替身。而此外,佩斯卡拉的意大利年轻门将佩林也很有可能加盟AC米兰,《全市场》还表示,AC米兰盯上了一位波兰的门将,是效力于扎布热队的21岁小将卢卡斯基,当然,目前的第三门江加布里埃尔也是选择之一。

  应该说,从1998年以来,阿比亚蒂虽然中途租借离队过几年,但他几乎是AC米兰一个时代的见证者,而在内斯塔、因扎吉[微博]等球员离开之后,他和安布罗西尼是那个时代在目前仅剩的两位老将了,但安布也同样将在赛季末告别。《罗马体育报》在昨天透露,今年夏天签了一年合约的安布也不会获得续约。

  安布在1995年就加盟了AC米兰,在红黑军获得了4个意甲冠军,1个意大利杯,2个意大利超级杯,2个欧冠,2个欧洲超级杯,《都灵体育报》的著名记者帕斯托雷拉甚至将安布罗西尼称作是AC米兰留下的最后一名领袖,但现在,那个时代真的彻彻底底的结束了。而夏天离开AC米兰之后就处于无球可踢的赞布罗塔,他的经纪人博内托在接受采访时说:“赞布罗塔希望留在意大利,帕尔马是一个不错的目的地。”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