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痛批中超:球员没礼貌 不靠裁判别想赢强队

2012年11月21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纪录报》网站截图《纪录报》网站截图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千余名国安球迷冬夜机场送别帕切科的感人景象还历历在目,如今帕切科已经身在葡萄牙老家。而在回到家乡后的帕切科,第一时间接受了葡萄牙主流媒体《纪录报》的专访,帕切科在专访中向媒体大谈自己对中国足坛的种种不满。

  刚刚回到葡萄牙的帕切科仍然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他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纪录报》的专访。而不知是还没来得及换衣服,还是仍然向表达对国安的留恋,帕切科在专访中仍穿着北京国安队的训练服。而《纪录报》更是以“帕切科:这个国家,你永远不懂”为题刊出了对帕切科的专访。

  文章的主要内容以帕切科在中国足坛的见闻为主,帕切科谈到:“在中国要想战胜一支传统强队,除了你要有皮球击中立柱还能折射入网的运气,还要有裁判对你的恩赐和照顾,否则你在中国根本无法战胜强队。”

    而在谈及中国球员在训练时表现出的态度这一话题时,帕切科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有时候,他们表现得很没有礼貌,当训练快速而有效地进行时,竟然没有人知道原因何在,相反却总说一些不该说的话。”(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