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34分钟2球!AC米兰2850万杀手公开通牒威胁转会

2012年11月22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托推射空门得分帕托推射空门得分

  新浪体育讯 阿莱格里赛前说欧冠将是帕托的天下,这句话在赛后的确得到了印证。但出人意料的是,AC米兰[微博]主帅还是将帕托安排在了替补席上,出场之后,帕托完成了进球,而正是这个进球,也让他在赛后向俱乐部摊牌威胁离队。

  帕托直到第67分钟则获得了上场机会,他替下了受伤的博扬。应该说巴西人上场的时候非常的正确,当时AC米兰正以1-0领先对手,而且对手的攻势比较猛,帕托正好可以利用他的速度以及他的冲击力打安德莱赫特的反击,这也是帕托所擅长的。果不其然,帕托上场3分钟就为AC米兰创造了巨大的利益,AC米兰后场断球之后,迅速打反击,帕托在接球之后,利用自己的速度轻松的突破了安德莱赫特队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纳伊廷克,后者只能无奈地将其拌倒之地,结果他被红牌罚下!而梅克斯正是在这次进攻中,接到了蒙托利沃[微博]的传球,最终完成了惊天倒钩。

  创造了红牌,帕托终于在第90分钟完成了进球,而且此球异常轻松,当时AC米兰再次形成反击,沙拉维在过人之后将球传到了中路的帕托,巴西人非常潇洒地将球捅入球网,帮忙球队锁定了胜局。单从本场比赛来说,帕托的表现绝对可以说可圈可点,《全市场》也说:“帕托的上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他成为了一名非常有效的前锋,打入了球队的第3粒入球。在中锋的位置上做得还不错。”这也是帕托近2场欧冠比赛当中打入的第2球,上一场面对马拉加[微博],帕托的进球帮忙球队1-1逼平了马拉加。伤愈复出之后,帕托在欧冠上的状态的确不错,本赛季,帕托在欧冠中出战3场,在13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帕托已经打入2球,体现了不错的状态。

  但其实,在帕托进球之后他本人并不是特别的兴奋,几乎没有做出任何的庆祝表情。这从另一个方面体现了他目前在俱乐部过得并不如意,上场时间也被近一步的压缩,上轮面对那不勒斯,帕托甚至没有获得哪怕1分钟的上场时间,甚至排在了小将尼昂的后面,这令人有些难以接受,而且目前圣西罗的新宠早已经不是帕托,沙拉维的强势崛起,似乎已经令AC米兰球迷逐渐的遗忘帕托,而或许是这种近况下,进球后的帕托也说了:“我想更多的上场比赛,现在我将会与我的经纪人重新评估我的未来。”《意大利足球》就认为这是帕托向AC米兰发出的离队通牒。

  有趣的是,在被问到帕托的进球时,加利亚尼说:“我没有看到帕托的进球,因为我已经躲在了球队的更衣室……”在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中,帕托目前的身价是2850万,而如果帕托想要离开,第一个放行的肯定是加利亚尼,因为一月份他原本已经把巴西人卖掉了。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