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火大了!罚球被羞辱 怒吼女记者:你滚出去!

2012年11月21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洛杉矶时间11月20日),迈克-德安东尼首秀,湖人[微博]以95比90惊险胜篮网。德怀特-霍华德在比赛最后时刻遭遇砍霍战术,很是郁闷,他的情绪也延续到了赛后的更衣室中。

  事情是这样的。魔兽一开始心情并不差,从按摩室做完治疗出来,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换衣服准备去洗澡,与平常相比,他今天的速度其实并不慢。

  不到十分钟,魔兽洗完澡出来,把沐浴露往更衣柜里面一扔,似乎准备要接受采访。要知道,魔兽之前的主场比赛总是不紧不慢地洗澡穿衣,然后最后一个才出来接受采访。记者们以为他今天改变了节奏,于是准备离开科比的更衣柜去围住他采访。

  就在记者们行动的时候,霍华德说这会儿不行,自己得先去里面更衣。一位当地电视台的女记者显然是被惹怒了,大声抱怨了一句:“你得抓点儿紧!”

  魔兽一听,瞬即转过头来,回击:“说什么?我需要你给我出去!”女记者并没有再接茬,大家又回到科比的更衣柜前等候,一切似乎又恢复了平静。

  事实并不是这样,魔兽穿好衣服出来,科比依然还没有露面。还是之前那位女记者,对着魔兽又来了一句:“嘿,德怀特,你能先接受采访么?”

  魔兽不干,摇了摇头,说:“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呢!再说,都是科比先说完,我再说的。”他一边说一边走到更衣室的大镜子前,开始整理自己的服饰。

  女记者再也忍不住了:“得了(Come on)!你今天关键时刻也就罚球得了2分!”

  这一句话把魔兽激怒了,他抗议道:“谁也没资格管我得多少分,你更不能!我需要你现在滚出去,离开这里。”

  就在双方对峙的时候,科比适时地出现了,大家围着科比做采访,女记者也是,魔兽回到自己的更衣柜前,稍后也开始了采访,在镜头前,他有说有笑,刚才的争执似乎就像没发生一样。

  (黎双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