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灵魂个人进球超全队44% 舍瓦:一定是超级巨星

2012年11月22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沙拉维又一次庆祝进球沙拉维又一次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沙拉维!又是沙拉维!他就像是AC米兰[微博]的梅西,每当在球队在处于生死时刻时候,他总能挺身而出,扛起球队进攻的重担。1个关键的进球1次精妙的助攻,直接帮忙球队从欧冠小组赛当中突围成功。毫无疑问,沙拉维已经成为了AC米兰的无价之宝!

  上一次打安德莱赫特,沙拉维还是AC米兰的替补,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小法老只是替补上场了30分钟,而在此后的两个月利,沙拉维已经成为整个欧洲炙手可热的前锋了,安德莱赫特主帅称AC米兰比赛季刚开始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其中的首要一点就是沙拉维。而为了突出沙拉维的作用,阿莱格里专门把阵型改成了4-3-3,沙拉维出任他最为熟悉的左边锋一职,在整个上半场AC米兰被对手完全的压制,甚至都没有哪怕1次射门,控球率、传球成功率等各个重要的技术统计环节,AC米兰都落后于对手,似乎一切都在往不利AC米兰的方向发展。

  但正是在这样一个危机的时刻,沙拉维毫无征召的爆发了!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AC米兰后场断球形成反击,徳希利奥在右路传中,沙拉维在后点用左脚卸球,在卸球的同时已经晃过了对手的防守,在停球的一瞬间,其实后插上的诺切里诺也能够形成射门,但AC米兰中场一见是沙拉维,就非常机敏的选择了让开,沙拉维右脚凌空推射,球直飞右上死角!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而且射门的角度极其的刁钻,安德莱赫特的守门员普罗托也无能为力。《天空体育》大赞此球:“这绝对是一个转折性的进球,不但球进得干脆漂亮,而且还彻底打垮了对手的信心,不要忘了这是AC米兰队第一脚射门。”

  这可以说又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时刻,沙拉维像往常一样从左路杀入禁区,随后完成了进球!他的意识、他的射术、以及他在门前那种冷静、淡定的处理方式都令人叫绝。难怪舍甫琴科在3天前重返米兰时对《米兰体育报》大赞沙拉维:“在几个月前,我对他还不是特别的了解,但现在他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明星级球员了,几乎每个人都在谈论他,我也非常欣赏他,他的速度、他作为前锋的那种嗅觉与射门的感觉都非常的棒,而且他还如此的年轻,我认为他一定在今后成为一名超级巨星。”

  首开纪录的是沙拉维,最后杀死比赛的其实同样沙拉维。尽管梅克斯的世界波帮忙AC米兰2-0取得了领先,但之后不久安德莱赫特就追回1球,场上的形势一下子就变得复杂了起来,而且主队当时的气势非常的强,球队已经孤注一掷,比赛的结果非常难预料,而正在这时,沙拉维又站了出来,他接长传后飞速的带球趟入禁区,将安德莱赫特后卫吉莱甩开,随后在面对出击的门将普罗托时,非常冷静地用外脚背将球捅到了中路,帕托面对一整个大空门,轻松地射门得分,AC米兰就此锁定了胜局。沙拉维赛后说:“我进球非常兴奋,但球队的晋级更重要,安德莱赫特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好在我们拼杀到了最后的一分钟,但这一切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需要考虑尤文图斯[微博]了。”

  沙拉维本赛季的爆发令人叫绝,目前他已经为AC米兰在各项赛事中打入了12球,其中联赛已经有10球入帐,而要知道球队总共在联赛中打入20球,沙拉维的进球已经占了球队的50%,在欧冠中AC米兰打入7球,沙拉维也有2球入帐。这样沙拉维本赛季的12粒进球已经占了球队的44.4%的比例,这样的比例甚至超过了梅西与C罗,梅西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7球,球队总共打入50球,梅西的进球占球队总数的34%,而C罗本赛季同样打入17球,球队总共打入43球,C罗占球队总数的39.5%,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沙拉维的重要性比梅西、C罗更关键。怪不得加利亚尼在赛前连续重复了4遍:“我不会出售沙拉维,我保证,我保证,我保证,我保证。”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