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AC米兰中场天王终复苏 老贝赛前钦点下令他出战

2012年11月22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周,贝卢斯科尼亲自去了一次米兰内洛,记者们发现老贝与阿莱格里、加利亚尼之间有着密切的谈话。在那次关键的谈话之后,2次渐渐开始被冷落的球员再一步受到了重用,一个是博阿滕,另一个则是诺切里诺。从效果来说,这样的改变至少还是积极的。

  《米兰体育报》表示:“阿莱格里肯定是受到了老贝的指示,诺切里诺等球员又开始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而埃马纽尔森开始回归替补席。”诺切里诺重新回归首发之后,上轮联赛面对那不勒斯,其实发挥比较一般,本场面对安德莱赫特,AC米兰[微博]中场还是获得了信任,他出现在左中场的位置上,应该说这是他上赛季发挥最好的一个位置,之后诺切里诺曾经抱怨阿莱格里变阵3后卫,使得他在中场打不到节奏,现在AC米兰重新回归4后卫,又打着自己擅长的位置,诺切里诺也一下子复活了!

  本场比赛《全市场》对诺切里诺的评论是这样的:“在进攻端仍在寻找状态,但对球队的防守还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第16分钟,安德莱赫特队长比利亚在中场带球突破,被诺切里诺干净的拦截了下来,第40分钟,安德莱赫特获得前场任意球,正当对方球员想快发任意球时,诺切里诺迅速将对手撞倒,阻止了对手的企图,尽管领到了一张黄牌,但是从慢镜头来看,当时AC米兰的球员都没有到位,这个球非常的威胁,所以这张黄牌应该说还是非常具有价值的。第67分钟,克列斯坦中场带球前进,诺切里诺中场非常机敏地阻挡了对手一下,克列斯坦随后倒地,但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之后德容快速传球,帕托形成突破之后造成了对手的红牌,诺切里诺之前的那次拦截的确也非常的关键。

  除了在防守上非常到位之外,诺切里诺在进攻时到位率也是相当的高。第30分钟,蒙托利沃[微博]传球,诺切里诺迅速的前插,只可惜稍稍越位。第47分钟,徳希利奥右路传中,沙拉维停球,诺切里诺也第一时候到达了禁区之内,但看到沙拉维在一旁,诺切里诺非常聪明的让开了,让沙拉维有充分的空间完成射门。第66分钟,诺切里诺在一次进攻当中还造成了吉莱的黄牌。从本场诺切里诺的活动区域来看,几乎整个球场都有意大利中场的身影。

  对于诺切里诺来说,他此前曾经公开表示自己没有被放在合适的位置上,而由于安布罗西尼年事已高,那么蒙托利沃和诺切里诺将成为中场扫荡机德容之外,AC米兰中场最可靠的搭档。

  (Cinderell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