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另一昔日名将加盟 贝尼特斯:我能让托雷斯爆发

2012年11月23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正式出任切尔西[微博][微博]的代理主教练,合同为期七个月,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明确表示,将会带领蓝军为冠军而战。

  贝尼特斯透露,自己还没有私下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见过面,但他说:“对我来说视频-贝尼特斯发布会表决心 称将带领蓝军冲击奖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最重要的事情是我来了,因为我想来。这是一家大俱乐部,一家能让我为冠军和奖杯而战的俱乐部。”

  “我之前在寻找合适的机会,我在寻找一支顶级球队,可以为冠军而战。我不在乎短期合同,我头脑里想的是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有五个冠军可以去争夺,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在七个月后我们可以赢得一些奖杯。”

  媒体传闻贝尼特斯只是过渡人物,前巴萨[微博]主帅瓜迪奥拉才是阿布的长远目标,对此贝尼特斯说:“我和瓜迪奥拉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当你分析为什么会去一支顶级球队七个月,是因为你可以赢得奖杯。如果我工作做得很好,赢得了冠军,那么我们会再看看情况。”

  “在足球和生活中,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如果我们在七个月里赢得一些奖杯,所有人都会满意的。目前来说,我在这里,我得到了这份工作。我们过去赢得了九个奖杯,能否赢得更多?如果我去另一个国家或者大陆,或者去一支中游球队,我可能做得很好但拿不到奖杯,可在这里,我们有五个奖杯可以争夺,我们会看看的。”

  阿布对于切尔西的风格一直要求很高,对此贝尼特斯说:“我不知道他想要什么风格,但如果球队获胜,他会高兴的。关键不是以一种风格比赛,埃姆纳罗(技术总监)告诉我,我们有一个很好的阵容,而他们信任我。我在瓦伦西亚[微博]时就和切尔西交锋过很多次,在瓦伦西亚,时隔三十一年夺取西甲[微博]冠军,不算很糟糕吧,如果我们像瓦伦西亚一样踢,我们可以获胜,阿布无论如何也会高兴的。”

  贝尼特斯在利物浦[微博]时期执教过托雷斯,谈到这位爱将,他说:“训练中我和托雷斯谈了,就像和其他人一样,他的态度非常好。今天我去训练,一切都很好,他们练得很好,我没有看到什么问题。”

  “托雷斯是一个顶级球员,有他这个态度,他可以成功。我知道他是多么出色,我也知道大卫-路易斯或者拉米雷斯可以多么出色。托雷斯是这支球队的重要球员之一,我会努力帮助他提高,就像我会对其他球员所做的。”

  贝尼特斯还确认,前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荷兰中场岑登加入了他的教练组,同时加入的还有哈维-瓦莱罗和迪米奎尔。另外,特里将会继续担任蓝军的队长。

  一些切尔西球迷是反对贝尼特斯上任的,因为在当年穆里尼奥时期,贝帅的红军两次在欧冠中淘汰蓝军,而且贝尼特斯当时的一些言论被认为是对切尔西不尊敬。对此,贝帅说:“我想老实说,当时我们在欧冠半决赛对切尔西,如果我是一个球迷,我希望看到主教练为自己的俱乐部而战,我不认为这是对切尔西球迷的不尊重,只是一位主教练在保护自己的球队。”

  “我想为球迷们以正确方式做一些事情,球迷和主教练每场比赛都想赢,没人比球迷和主教练更想赢球的了,最终我认为球迷们会满意的。”

  本周日,切尔西将在英超中对阵卫冕冠军曼城[微博][微博],这将是贝尼特斯第一次带队亮相。

  (马拉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