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亲承倒钩铁卫险赴国米 邀范巴斯滕重返米兰

2012年11月23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曾几何时,击败安德莱赫特就意味着杀进欧冠决赛,甚至是赢得最终的胜利,在1994年和2007年都是这样的,但时至今日,连加利亚尼也承认,“那两次交锋,我都记得很清楚,对于我来说,那都是美好的回忆,但这和今天的比赛,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无论如何,红黑军团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3比1的最终结果,并成功的在小组晋级。

  赛后,当媒体记者开始称赞梅克斯和沙拉维的时候,让加利亚尼鼓起了胸膛。天空电视台还把小法老评选为了全场最佳,并且称赞说,沙拉维不仅仅帮助AC米兰[微博]打破僵局,还帮助帕托进球,表现出了场上的互助精神。这更是让加利亚尼笑逐颜开。“我们都还记得这两名球员是怎么加盟AC米兰的,当时,我们面临着一系列的顽强竞争。不久前,我听有人说沙拉维来米兰是因为他是米兰的球迷,这种简直是个笑话。我承认,这肯定会对我的转会谈判有帮助。因为当时国际米兰[微博]也想得到这名球员。”关于沙拉维,加利亚尼对媒体提出了一个希望,那就是少给小法老一些压力。私下里,加利亚尼还诅咒了那些关于沙拉维转会的传闻,声称那“纯属妖言惑众”。

  另外,加利亚尼也开心的回顾了梅克斯的加盟,“他离开了罗马,选择了米兰,而这一次,我们同样是击败了国际米兰的竞争。我们在比赛中的三个球,因为来球场晚了,所以我没有看到沙拉维的进球。帕托进球时,我在更衣室。但我看到了梅克斯的进球,真的很精彩。”事实上,梅克斯已经成为了在布鲁塞尔的这场比赛的风云人物,天空电视台称赞说,梅克斯在本周三的进球,可以成为本赛季欧冠联赛集锦的封面,完全可以和伊布的超级进球媲美。国家电视台也称赞说,梅克斯的这个进球,就仿佛是动画似的精彩。加利亚尼称赞说:“之前,对于他的许多批评,和对阿莱格里的批评一样,都是不公正的。在过去的这个夏天,我们经历了巨变,之后,我们遭遇了一个恐怖的秋天。”

  赛后,开心的加利亚尼还介绍说,他已经邀请了范巴斯滕,在本周日来圣西罗球场,观看尤文图斯[微博]与米兰的比赛,“但他不是来取代阿莱格里的,我邀请他,是为了纪念哥德堡的那四个进球的20周年。”说到了尤文图斯。天空电视台认为,AC米兰可以在安德莱赫特身上取得成功,但是很难在老妇人那里有所作为。在比利时,AC米兰在上半场的表现很糟糕,对方的控球率达到了60%,甚至有8次射门,而AC米兰1次都没有。AC米兰真正出色的,是一个高效的下半场,从更衣室出来后,球队完全是另外一种心态,另外一个节奏。

  但如何用上半场的这支AC米兰去面对尤文图斯,天空电视台预测,即便主场作战AC米兰也很可能会在45分钟之内崩溃。因为尤文图斯目前的体能状况极好,唯一的问题,是锋线缺少一个沙拉维似的人物。在欧冠联赛之后,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也已经开始预热了。本周四,AC米兰官网晒出了久违的4号蒙塔里,而给出的注解是“离AC米兰VS尤文图斯的比赛还有4天。”AC米兰用这种方式提醒着裁判和媒体,蒙塔里没有被判定有效的那个进球,也模仿了一下尤文图斯官网对莫拉蒂的话“不予评论”的幽默。但根据MEDIASET电视台的说法,AC米兰官网的做法,并非无的放矢,里佐利出人意料的成为了这场重要比赛的主裁判,三周前他在卡塔尼亚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判罚贝尔杰西奥的进球无效,让卡塔尼亚暴怒。不仅如此,北京意大利超级杯上引起那不勒斯愤怒的,也是里佐利……

  (董希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