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神射令世界惊呼:入历史最佳 请勿模仿防断背!

2012年11月15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太阳报:泽拉坦的魔术太阳报:泽拉坦的魔术
每日邮报:请勿模仿!每日邮报:请勿模仿!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2比4输给瑞典,三狮军团队长杰拉德的百场秀彻底沦为背景话题,英国媒体的各大体育版头条都被伊布拉希莫维奇占据,对于伊布的神奇进球,英媒纷纷发出惊呼,称这个球可以入选历史最佳进球的候选行列。

进球视频-伊布禁区外超级倒钩 贺炜徐阳:年度前3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天空体育》以“Zlat Attack”(伊布名为Zlatan)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称“伊布令人吃惊的四球表现,一举扭转了比赛。”对于那脚神奇倒钩,《天空体育》称,瑞典王牌把最好的留到了最后,打出了一记“不讲道理”(outrageous)的远程倒钩。

  《太阳报》披露,英格兰球迷在开赛后一度唱歌挑衅伊布,“你是安迪-卡罗尔伪装的吗?”结果瑞典人用四记耳光给予了回击。《太阳报》赛后也叹服称,“那个倒钩,是衡量超级进球的标尺,肯定是历史最佳进球之一。”

  《每日邮报》的评论更有特色,“Take Zlat!”(接招!),“伊布四球毁了杰拉德的夜晚。”该报还称,“魔术师伊布打进了所有的四个球,包括一个令人惊呆的螺旋桨式射门,显然是历史上最佳进球之一”,最后《每日邮报》还打趣称:“别在家里尝试这个,否则你可能摔断你的后背!”

  除了英国媒体,欧洲各大体育媒体也都对伊布的神球予以了报道。西班牙《马卡报》称,“超级的,独一无二的,无比绝伦的……实际上,用什么词汇来形容瑞典4比2战胜英格兰这场比赛里的伊布都不为过。在这场比赛里,伊布成为了活的传奇,他灌了乔-哈特四个球,其中包括在禁区外的倒钩神作。”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用“疯狂”一词来形容伊布的倒钩,而ESPN网站也称,“伊布的魔术击败了英格兰”,对那脚倒钩,ESPN称是“大师级的表演”。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