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10年最烂比赛之一! 湖人打出“木偶时刻”了

2012年11月22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三连胜的湖人[微博]让人意外的止住了前进脚步,面对已经5连败的国王,紫金军团竟然输了球。科比-布莱恩特砍下38分,但架不住双塔表现低迷,霍华德加索尔加起来只得15分,两人篮板也都没上双。

  换帅后6战只输1场的他们,在萨克拉门托的表现让人感觉判若两队。背靠背或许能够作为借口,但全队最年长的科比扔能拼命,其他球员的低迷就更说不过去了。赛后,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本来,我们是想打出‘表演时刻’(Showtime)的篮球,但对手封锁了整个舞台,”德安东尼说,“结果,表演时刻没打出来,我们变成了‘木偶时刻’(Muppettime)”重回表演时刻是德帅接任湖人后的口号,但很明显在这场比赛里球队离口号差了十万八千里,缓慢的速度、糟糕的配合、频繁的失误,“木偶时刻”到是形容的没错。

  对阵弱旅国王,湖人竟然全面处于下风,投篮命中率落后,助攻落后,失误多,抢断少。坐拥霍华德和加索尔超级双塔,篮板竟然只抢了33个,比对手少了8个之多。德安东尼到场边执教的两场比赛,湖人进攻都没了之前短暂的犀利,连续得分不过百,对此德帅也毫不客气的开批了。

  “我觉得我们全都无精打采的,跟头昏了一样,”德帅说,“上半场比赛也许是这10年以来我看过打的最糟糕的比赛之一。你不能直接来到6月赢下总冠军,你必须从现在开始一步一步赢下来。”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