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克星!这名字你一定没忘 单节11分他对着科比轰

2012年11月22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97-113,即便是客场作战,即便是背靠背,人们恐怕也难以想象,超豪华阵容的紫金军会输给西部垫底的国王。但这么一场比赛还真的就在今天发生了,而能够在国王阵中见证这场比赛的,还有一个我们的老熟人——阿隆-布鲁克斯[微博]。正是小黑豆第三节率领国王刮起的快打旋风,彻底掀翻了湖人[微博]的连胜希望。

  今天不过是小布本赛季的第三次首发,但是通过今天跟湖人的较量,小黑豆没有辜负斯玛特教练的信任,全场出战22分钟得到13分4篮板3助攻和1抢断。

  半场结束湖人只落后1分,而第三节缸一开始,在慈世平[微博]三分球的帮助下,湖人48-46反超了国王。但这时候,小布站出来了,他用一次次精湛的个人表演拯救着国王。

  第三节进行到8分32秒时,小布三分线外跳投命中,强有力的回击了上一回合刚刚在自己头顶上投中三分的湖人小将达柳丝-莫里斯。下一回合中,又是小布,他正面利用队友的掩护抹过贴身防守的莫里斯后,贴着霍华德的身体低手将球上进,此时裁判哨响,霍华德的犯规,2+1!连续两拨攻势,小布自己连砍6分。

  这还不是全部,在小布连打6分之后,埃文斯又接小布的妙传追身三分命中。转眼间国王已经领先8分,但这似乎没有让湖人有所警觉,虽然场边的德安东尼一直向场上高喊着“跑起来,跑起来,”但湖人这边还是一直在失误,让国王反击。这次是埃文斯投桃报李回给小布的一记妙传,黑豆左翼45度角稳稳再中一记三分,11分的分差!逼得德安东尼只能无奈叫了暂停。

  如果不是神一样的科比,随后同样不讲理的连中三记三分球,也许凭借小布这第三节这11分的神奇表现,国王早已锁定胜利。但即便如此,13分4篮板3助攻的小布,同样是今晚国王赢球的功臣。

  其实,小布天生就是湖人克星,遇到湖人小布的速度优势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他一个人就可以把对手的防线冲的七零八落,让湖人防守顾此失彼,以前受伤的是老鱼,现在换了更年轻,速度更快的莫里斯,同样在面对小布时吃了暗亏。

  转战CBA[微博]联赛,又回到了NBA[微博]这个篮球梦想的最高舞台上,小布还是那个特立独行,三分蛮不讲理的小黑豆。也许在后姚明时代,又离开了火箭的小布不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但当湖人再碰国王时,他们真该对这个小黑豆想想办法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