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少统治雷霆加时掀快船 勒夫复出34分森林狼失利

2012年11月22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西部两强碰撞,雷霆主场加时力克快船[微博];森林狼大将凯文-勒夫[微博]复出,但仍在主场败给掘金。以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11-雷霆117(加时)

  雷霆(9-3)三连胜。凯文-杜兰特[微博]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包办了加时全部15分,杜兰特在加时得了9分,全场贡献3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斯布鲁克得了23分9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5分12个篮板,凯文-马丁20分。

  快船(8-3)六连胜终止。布雷克-格里芬[微博]23分6个篮板,马特-巴恩斯得了19分9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2分,克里斯-保罗[微博]14投仅2中,得9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20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1分。

  快船势头正猛,联盟中已经很少球队能阻止他们,雷霆显然是其中之一。

  首节雷霆一度以28-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在本节最后1分57秒未能得分,快船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

  伊巴卡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雷霆上半场以59-49领先。下半场快船几度反扑,最终将雷霆逼进加时。

  第四节还有1分44秒时,快船以95-100落后。巴恩斯投中三分,在本节还有36.9秒时,他又上篮得手,快船将比分扳成102-102。两队最后一投都不中,进入加时。

  加时成为雷霆双少的天下。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在加时开始后不久相继三分命中,他们打出11-5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6.2秒时以113-107领先。快船在加时打了4分钟只投中两球,就此缴械。

  掘金101-森林狼94

  掘金(6-6)二连胜。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得了19分6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和泰-劳森各得18。乔丹-汉密尔顿替补出场,得了12分,安德烈-米勒11分。

  森林狼(5-5)三连败。凯文-勒夫复出,拿下了34分14个篮板,尼科拉-佩科维奇10分7个篮板,JJ-巴里亚12分。

  勒夫提前复出,森林狼士气大振,首节以26-15领先。他们一度领先了17分,以58-44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风云突变,森林狼陷入困境。伊戈达拉在第三节三度三分命中,掘金以69-68超出。森林狼在本节最后2分钟连得5分,才以73-69保持领先。

  终场前1分51秒,勒夫补篮得手,森林狼只以90-92落后。米勒还以一球后,掘金稳住阵脚。虽然勒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回天无力。(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