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新首发比暴龙更强悍 锁喉帕金斯怒吼伊巴卡!

2012年11月22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快船[微博]继续着客场之旅,今天在客场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克里斯-保罗[微博]今天状态不佳,全场14投仅2中拿下9分9助攻,与他对位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20投8中23分9助攻。不过快船能在全场追分的情况下生生把比赛拖入加时,几名角色球员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特别是顶替受伤的卡隆-巴特勒首发的马特-巴恩斯,光芒耀眼。

  时钟拨回到第四节最后2分钟,凯文-杜兰特[微博]的2+1后雷霆仍死死卡着5分优势,暂停回来快船通过耐心的传导球由克劳福德给到了底角的巴恩斯,巴恩斯果断的抬手三分投进。伊巴卡[微博]还以两分后快船仍然落后四分,保罗两罚两中后伊巴卡中投不进又是巴恩斯保护到后场篮板,紧跟着他从右侧直冲篮下空中撞开伊巴卡强硬的放入两分。终于追平了,快船苦追了4节在最后一刻追平了比分。

  不光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得分,巴恩斯也把他打球的气势带到了快船。当伊巴卡把格里芬[微博]放倒,是巴恩斯第一个冲上去和对手对骂。在帕金斯掩护时又是巴恩斯一个锁喉动作将壮帕推出球场,雷霆彪悍的球风在巴恩斯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上一场快船苦斗马刺最后取胜,保罗赛后对媒体说巴恩斯是球队赢球的英雄。那场球巴恩斯连续三个回合抢下前场篮板并且打进二次进攻。今天巴恩斯同样有4个前场篮板,很多次队友的外线出手都有他奋不顾身冲篮板的身影,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队友在身边,快船本赛季才有更好的投篮效率。

  43分34秒的出场时间,巴恩斯贡献19分9篮板4抢断的漂亮数据。在巴特勒缺阵的日子里,巴恩斯告诉主帅尼格罗和球迷,有我巴爷在,没问题!

  (田黄)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