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传奇的传奇数据超第2一倍 1500万欧元年薪他说No

2012年11月21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传奇的传奇数据超第2一倍1500万欧元年薪他说No 哈维的欧冠传球数超第二一倍

  新浪体育讯 和梅西一样,哈维也在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这位巴萨[微博]灵魂已经威胁到了冠军杯历史上那些出场次数最多球员的纪录。对莫斯科斯巴达,是哈维第131次代表巴萨在欧冠中登场,这样他就追平了西多夫的数据,进一步接近劳尔、吉格斯、马尔蒂尼这些传奇人物的数据。

  西多夫眼下在巴西的博塔弗戈踢球,他是上赛季在AC米兰[微博]创造自己的131场欧冠比赛的出场纪录的,显然他不太再与哈维相比。在前面,哈维还有机会超越三大传奇人物。排在最前面的是劳尔,伯纳乌永远的队长在皇马[微博]和沙尔克04共婵娟了144场欧冠比赛。眼下劳尔已经转投卡塔尔联赛,他要想继续扩大数据是不太可能了。吉格斯是有可能超越劳尔的纪录的,这位曼联[微博]的老将眼下已经踢了141场欧冠比赛,本赛季就有望超越劳尔。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赛季哈维更可能超越的是马尔蒂尼140场的冠军杯出场纪录。前米兰队长2009年就退役了,不可能改写数据。有意思的是,哈维也面临竞争,竞争对手是皇马现任队长卡西利亚斯,卡西目前的冠军杯出场次数达到了128场,考虑到卡西是永远首发,哈维不时进入轮换阵容,卡西超越好友哈维恐怕只是时间的问题。

  对莫斯科斯巴达,哈维与队友一起发动一波波的进攻,中前场球员的积极跑位,以及不断的控球和传球令对手根本无能为力。而在比分领先后,哈维又带领球员控制了场面,让巴萨避免了球门被攻破。哈维在场上81分钟,传球次数达到106次,其中100次传球到位,他的传球中,既有37次短传,也有60次中传,还有9次长传,而9次长传全部到位。他给梅西的传球多达17次,是队友中给梅西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

  就整个欧冠来说,哈维也是欧洲的“传球之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的传球次数已经达到了719次,其中663次传球到位,他的传球次数几乎是第二名伊南的两倍效力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伊南传了381脚球,但只有283次到位,传球准确率只有74%,远低于哈维的92%。事实上在整个欧冠中,哈维的传球准确率都是最高的,准确传球数超过第二名一倍多。

  幸运的是,巴萨球迷还可以继续享受哈维的传球,因为哈维对巴萨的忠心不可动摇,一个最好的证明就是近日他拒绝了一份数字绝对让人心动的超级报价。据“零波段”电台的记者马丁内斯披露,为了引进巴萨灵魂哈维,俄罗斯安郅俱乐部可以说是不惜代价,然而他们的一切努力最终都是徒劳。32岁的哈维无论在西班牙国家队还是巴萨,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因此有不少俱乐部认为,或许功成名就的哈维,会考虑离开巴萨换换空气了。用超级资金引进了埃托奥和卡洛斯这样的巨星的安郅俱乐部,就是这么想的,他们想凭借金钱的力量挖到巴萨的中场核心。

  然而安郅俱乐部得到的只有哈维的回绝。哈维目前与巴萨的合同2014年到期,不过他正和巴萨商谈续约的问题,不出意料的话,今年年底前他就会和巴萨续约到2016年。事实上,哈维的愿望就是在巴萨挂靴,他要成为终身都只效力巴萨的忠臣。

  尽管“零波段”电台并没有给出安郅俱乐部给哈维开出的具体的价码,但安郅给埃托奥开出超级合同一事可以证明,他们给哈维的年薪也会很丰厚。为了迎接埃托奥,安郅俱乐部给国米[微博]送上了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给埃托奥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也有消息称,安郅给哈维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年薪,是他在巴萨年薪的两倍,哈维原本可以拿着高薪与昔日的队友埃托奥重逢,在俄罗斯享受舒服地“养老”,但巴萨灵魂最终选择了留在自己一生所爱的俱乐部。(伊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