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析申花与恒大争徐亮有优势 曝从新大连队抢人

2012年11月23日08:50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先是走了王冠伊,后来又跟着冯仁亮[微博],尽管在后者转会恒大[微博]一事上,申花[微博]同样迎来了李建滨[微博]的加盟,然而一个租借球员显然满足不了申花球迷们的胃口。眼下,倒是国安[微博]球员徐亮[微博]可能转投申花一事,吸引了大部分目光。据悉,这位近两年国安的中场核心确有不小可能在新赛季成为德罗巴队友。

  申花与徐亮接触已有不少时日,甚至有消息称早在本赛季联赛结束后不久,申花便曾与北京方面取得过联系。如今的申花后腰配置中,纯组织型的唯有姜坤,而对徐亮来说,31岁的年纪加上过硬的实力亦符合申花方面对于内援“经验与能力兼具”的需求。除了申花之外,包括武汉以及广州两强都对徐亮有意,相比之下,富力与恒大在相同位置上并不急缺人手,这或许也是申花方面得以在竞争中处以相对领先位置的一个原因。

  除了徐亮之外,申花方面对于其余几位内援人选亦在加紧洽谈中,据悉,球队有意用满所有内援转会名额,有迹象显示,来自大连方面的个别人选同样成为主要争取目标。引进之余,队中如戴琳[微博]这样核心球员的去留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对于用戴琳交换徐亮一事已经得到了来自国安高层的否定。

  在特莱士颇有强势崛起之际,申花方面相对低调的行为并不表示俱乐部对于明年“没有想法”:“内援同样是一支球队的根本,我们也希望努力将球队人员结构打造得更完整、合理,待新赛季为上海足球争取荣誉。”不出意外的话,除李建滨之外,申花内援的神秘面纱将在十二月球队集中日前后被逐步揭开。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