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宣布国家队主帅下课 斯科拉里成接任热门

2012年11月24日02:2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西环球网截屏巴西环球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据《巴西环球网》最新消息,巴西足协官方宣布,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下课。据悉,新任主帅的三大热门候选为:斯科拉里、桑托斯主帅拉马略以及科林蒂安主帅迪特,新帅人选将在明年一月出炉。

  这位50岁的巴西教头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接手了巴西男足,带队参加2011年美洲杯以及2012年的奥运会的比赛。而五星巴西在这两届大赛中的表现仅仅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

  他们在2011年的美洲杯上在1/4决赛他们点球惜败巴拉圭;而在刚刚过去的伦敦奥运会上,巴西国奥派出了几乎可以媲美成年国家队的超豪华阵容出征,但遗憾的是他们在决赛输给了墨西哥,与奥运冠军失之交臂。在本周三,梅内塞斯虽然刚刚率领巴西队在略显鸡肋莱奥斯杯上依靠点球击败了阿根廷队,但显然这样的胜利对于他保住帅位帮助不大。

  在梅内塞斯执教期间,巴西男足在今年10月的国际足联的排名中一度排名第14,这也创下了巴西国家队历史最差排名纪录。而目前五星巴西也仅仅是排在第13位。

  据悉,巴西足协的这一决定是在经过了长达17个小时的会议后作出的。距离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开幕时间已经越来越近,由于是在本土作战,足球王国显然不希望这第六星旁落,如此谨慎的换帅决定想必便是出于此。

  (麦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