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伊蒂萨奇开门红 中国三将12分魏秋月4分

2013年10月23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2014年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首轮,魏秋月[微博]、马蕴雯[微博]主打的伊蒂萨奇客场3-0完胜贝尔格莱德红星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5、25-16和25-23。马蕴雯、魏秋月和张磊[微博]分别获得5分、4分和3分。

  >>全场视频回眸

  2014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分成六组先进行小组赛。10月22日-24日进行小组赛首轮的争夺。在22日率先结束的四场比赛中,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和阿塞约尔、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法国戛纳四支队伍收获了开门红。

  伊蒂萨奇所在的B组率先展开两场较量。伊蒂萨奇客场对垒塞尔维亚联赛冠军贝尔格莱德红星。此役,伊蒂萨奇首发为主攻奥努玛、维拉万,副攻马蕴雯、普莱姆吉特,二传魏秋月,接应弗里尔和自由人万纳。伊蒂萨奇牢牢掌控局势仅耗时73分钟就直落三局击败对手获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5、25-16和25-23。

  本场比赛,荷兰球星弗里尔斩获15分荣膺得分王,队长泰国主攻维拉万入账14分,泰国球员奥努玛和普莱姆吉特双双赢得8分,马蕴雯得到5分,魏秋月贡献4分,替补出场的张磊凭借进攻收获3分,美国主攻维洛比替补进账1分。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柳比卡获得本队最高的13分。

  本组另外一场交锋中,俄超亚军莫斯科迪纳摩3-1力克意甲冠军皮亚琴察,四局比分为25-21、25-27、25-23和25-19。莫斯科队的双星科舍列娃和冈察洛娃双双砍下23分并列全场得分王。皮亚琴察队的卢西亚-波塞蒂赢得17分。

  D组中,中国教练方岩执教的法甲冠军戛纳主场3-0横扫德甲冠军什未林,三局比分为25-17、25-15和25-16。此役戛纳队五人得分上双,黑山外援博坎赢得14分冠全场,意大利前国手森托尼入账12分,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和荷兰主攻格鲁图斯双双斩获11分,比利时副攻费雷亚得到10分。

  E组中,阿塞拜疆超级联赛亚军阿塞约尔主场3-2险胜意甲季军布斯托阿西齐奥,五局比分为24-26、25-20、25-15、17-25和15-13。此役,阿塞约尔队的本土球员阿里耶娃独揽28分荣膺得分王,另一位本土球员拉伊莫娃入账18分,意大利外援迪路里奥赢得13分,多米尼加副攻瓦加斯得到9分,古巴二传希列贡献4分。布斯托阿西齐奥队的荷兰外援布依吉斯砍下24分,加扎罗19分,阿里格蒂获得10分。(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