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又提前离场!灰熊DJ当场嘲弄 魔兽曾因此怪过他

2012年11月24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换帅后状态刚刚好转,湖人[微博]就再次陷入困境。上场爆冷输给弱旅国王,今天又在客场被灰熊击败。在经历了5胜1负的好转后,湖人又遭两连败打击,排名再次回到西部前八开外。

  对灰熊这一战,湖人并非全无机会,虽然双塔状态持续低迷,被兰多夫和小加索尔打爆;虽然科比手感冰凉,23投只7中,但几位替补的给力发挥,还是在第四节让湖人看到逆转的希望,一度也只落后5分而已。可最终紫金军没能延续势头,最后几分钟的进攻乏力,将胜利留在了孟菲斯。

  输了球谁心情都不可能好,科比尤其如此,这家伙的好胜心无人能及。自己23投只7中,第四节虽然有连中两个3分的神勇,却对失败无能为力。心情郁闷的飞侠,在最后时刻做出了一个不太“和谐”的举动,比赛没结束,他就头也不回的离场直奔更衣室了。

  当时眼看球队落后8分,取胜无望,比赛还剩8秒才结束,科比直接下场头也不回的钻进了球员通道,灰熊的现场解说员更是火上浇油,兴奋的大喊:“比赛还没结束呢,科比已经在更衣室了。”这句话让主场球迷再次疯狂,而也增加了湖人全队的郁闷。

  这一场景并不陌生,之前湖人表现糟糕的比赛,科比也曾提前离场过,当时还多少引发了一些队友的意见,德怀特-霍华德就说,科比作为老大不应该这样:“队友都在看着我们,不该让队友看到自己沮丧的一面。”但显然,魔兽的话科比没有听进去。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