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国足抽进旅游观光组 再战香港得算好数

2015年04月14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研究抽签结果佩兰研究抽签结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7: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JW万豪酒店三层进行。最终经过抽签,中国队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分在一组。分组一出,网友们马上在网络上展开了一番热议。

  悲观调侃派——

  ——这要是再出不了线,就统一去山西掏煤去吧!

  ——观光旅游组。

  ——是球赛重要,还是旅游业重要,你们这些国家看着办。

  ——赶快预定十一旅游线路,西亚十日游!

  ——卧槽,死亡之组。

  ——上帝已经看不下去了。

  ——夭寿啦~~~佩兰走狗屎运啦~~~~

  ——国足和卡塔尔带着18分开始榜首撕逼大战。

  ——香港的同胞,国足拿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就看你们了。

  ——出线也是12强而已,进世界杯还要再淘汰8队。

  ——对于这支“不能不出线”的上签,争最好的小组第二是可以的,12强如果都不进,就直接枪毙了吧。当然,12强再分2组,前2名进军世界杯,那没戏。

  ——中国和香港同组,亚足联用心良苦,今年正好5.19惨案30周年。(编者注:“5.19惨案发生在1985年,当时中国队在主帅曾雪麟率领下第三次向世界杯发起冲击。在亚洲区预赛小组赛中,国足只需在最后一场主场对阵香港队的比赛中打平即可获得小组出线权,进入第二轮。然而,中国队以1-2失利,只列小组第二名,未能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这次把净胜球算好,记住一定要叫一个人假扮球迷入场干扰比赛,这样才能晚结束比赛。当然还是要赞助下卡塔尔的对手的,不是每个球队都像泰国一样被淘汰了还帮中国队混了个最佳第三进入亚洲杯。(编者注:2004年世预赛,因为在比赛现场传错了比分,国足当时失去了在世预赛中再进一步的机会。)

  ——狂傲的西亚雄鹰卡塔尔、亚洲老牌劲旅马尔代夫、崛起的新星不丹、传统豪强中国香港以及中国队!组成了令全世界都惊呆的死亡之组!吸引力全球目光!世界大战就要来了吗?不许笑,糖会掉!不许哭,别人会骂你猪!

  乐观理智派——

  ——就算拿不下卡塔尔,这种组拿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还是妥妥的。当然最好是双杀卡塔尔让我们爽一把

  ——上上签啊,想起来N年前中国香港与国足携手上演的一场“友谊赛”,最终还是没进世界杯,希望这次别这样了。(编者注:2004年11月17日中国男足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来了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自家兄弟香港队。赛前国足与同组的科威特同积12分,两队之间胜负关系也一样,但科威特则以8个净胜球力压只有6个净胜球的中国队暂时排在积分榜首位。11.17,国足7-0大胜香港,而科威特也在主场6-1横扫马来西亚,最终在积分、相互胜负关系、净胜球都一样的情况下,科威特以比中国队多出一个进球而力压国足排名小组第一,中国队即使大胜香港队也不得不遭受被淘汰的命运。)

  ——出征了,但愿你们交好运。

  ——上上签!祝福好运连连。

  ——卧槽••••这个要是再出不了线可真真的是不能怪广大球迷骂人了。

  ——这要是再不行 就说不过去了,躺着赢啊。

  ——签位和赛程都很给力,即使张吉龙代理亚足联主席,让我们自己挑,也不敢这样挑。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足世预赛抽签世预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世预赛抽签-上签!国足同组卡塔尔香港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