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徐阳:好签!这个签是不能不出线的

2015年04月14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同组中国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同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7: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JW万豪酒店三层进行。最终经过抽签,中国队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分在一组。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和徐阳认为中国队签位相当不错,但没资本去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当中国队同组对手一一揭晓后,徐阳和段暄兴奋的大叫“好签啊!”段暄直言相当不错,“好签啊!这是第一个感觉。这就意味着两强和三弱的感觉,而且是跟中国香港抽到了一块,兄弟俩抽到了一块!相当不错的签了!”

  徐阳分析道,“中国队最强的对手是卡塔尔,但是卡塔尔现在的状况也不理想,他们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这个签是应该可以出线的。非常好的签,希望在最后一场打卡塔尔前我们能提前出线。但在亚洲足坛,中国队还没有资本去轻视任何对手,我们还是要踏踏实实,认真去对待任何一个对手。”段暄称“这个签是不能不出线的。”

  徐阳谈到中国队备战的注意事项,“首先要安排好旅程,卡塔尔以前经常去,但是不丹没去过,要计划好旅途,另外马尔代夫和香港相对熟悉一些。对卡塔尔两回合比赛相对重要一些。”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足世预赛世预赛抽签段暄徐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世预赛抽签-上签!国足同组卡塔尔香港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