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前方-关键赛却惨败 季后赛得靠别人成全

2015年04月14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网的季后赛梦想要靠别人了篮网的季后赛梦想要靠别人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7点30分。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巴克莱中心迎来季后赛生死战,而他们的对手芝加哥公牛,则要努力确保他们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一场原本势均力敌的较量,却打出了悬殊的比分。113-86,芝加哥公牛在客场兵不血刃地战胜了对手,确保自己季后赛第一轮主场优势的同时,也亲手将对方送出了东部前八的排名。 

  安静,安静的可怕,这就是篮网赛后发布会的真是写照,在场的30多位记者,大家或摆弄着手机,或研究技术统计,没有一位记者发声。平日里,赢球的话大家都会相互开着玩笑,输球的话,也会主动讨论球队的问题,唯独这场比赛,大家一致选择了沉默。

  直到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的到来才打破这份沉寂。“是的,我们输了,很失望,但是没有绝望。”谈起这场关键性的失利,霍林斯说到,“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周三对魔术的收官战,无论最后是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能接受。 

  这个赛季,布鲁克林篮网一直在反复做一件事,挖坑和填坑。当球队在主场大胜奇才之后,球队离季后赛近在咫尺。但在过去的36小时,球队连续惨败给雄鹿和公牛之后,球队季后赛的命运已经掌握在别人的手中了。

  当比赛还剩下5分10秒的时候,篮网已经落后对手28分,霍林斯主动撤下了所有主力,向对手挥舞起了白旗。乔-约翰逊所说:“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了,在如此关键的比赛打成这样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他们的防守确实做的很好,成功地限制了我们的传球,今晚我的进攻太挣扎了。”相比乔-约翰逊的沉默寡言,德隆主动和记者解释起了今晚他们进攻上遇到的问题。“今晚除了挡拆,我们就没有其他有效的进攻战术了,仅仅靠挡拆去击败公牛这样的对手显然是不现实的。”

  主帅霍林斯也似乎同意的德隆的观点:“我们全场才12次助攻,对手有26次,所以比分上的差距也显而易见了。”技不如人,确实是这场比赛的真实写照。

  在更衣室,球员们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明天晚上是否看奇才和步行者的比赛吗?大家的回答也十分一致,“不知道,我只关心我们自己。”但谁都知道,这是典型的外交词令。如果步行者两战全胜,就算最后一场篮网狂胜对手50分也于事无补。

  倒是杰克大神说出了球队此时此刻的内心想法,“在这种关键时刻命运却掌握在别人手里,这种感觉糟透了。”杰克边说边不时摇头叹气,“不过还是希望我们有好运。”

  在纽约人的季后赛梦想很早就破灭的时候,布鲁克林人的季后赛之梦也需要一个奇迹才能实现。

  (新浪体育@郁赟洋 发自纽约布鲁克林)

 

文章关键词: 篮网公牛季后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