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亚洲杯国足陷死亡之组 PK沙特伊拉克乌兹别克

2013年08月25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截图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首届U22亚洲杯进行了抽签仪式,U22国足[微博]被分到了D组,与沙特、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分在同一小组。

  根据亚足联规定,从伦敦奥运会后亚洲区将不再有专门的奥运会预赛,并将改制成U22亚洲杯,每两年一届。每届奥运会之前的那届U22亚洲杯的成绩将直接决定亚洲区参加奥运会的名额。根据规定这届比赛的前三名,将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根据亚足联规则,本届比赛参赛球员的年龄限定为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首届U22亚洲杯将在2014年1月11日到26日在阿曼进行,比赛原定在6月23日到7月7日进行,但因故被推迟。在预选赛中,U22国足与朝鲜、老挝、泰国、柬埔寨、香港分在同一小组,取得3胜2平的成绩,排在朝鲜之后以F组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圈。

  同组对手中,伊拉克是预选赛A组小组第一,沙特是B组小组第一,乌兹别克斯坦是D组小组第二,实力都不容小觑。沙特预选赛的净胜球是西亚区最多的,而伊拉克U20在不久前的土耳其U20世青赛中晋级四强,而乌兹别克斯坦U20也进入了世青赛的八强。

  分组情况:

  A组:阿曼、约旦、韩国、缅甸

  B组:朝鲜、阿联酋、叙利亚、也门

  C组:日本、澳大利亚、伊朗、科威特

  D组:中国、伊拉克、沙特、乌兹别克斯坦

  U22国足预选赛之路回顾:

  中国 2-0 老挝 (进球:杨一虎[微博]、毕津浩[微博])

  中国 5-1 香港 (进球:彭欣力[微博]、张稀哲[微博]、毕津浩、徐新[微博]、郑凯木[微博])

  中国 3-0 柬埔寨 (进球:买提江[微博]、倪玉崧、李磊[微博])

  中国 1-1 泰国 (进球:张稀哲)

  中国 1-1 朝鲜 (进球:李磊)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