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曾建议恒大不评最优最差 称末位淘汰易影响情绪

2013年07月26日06:46  现代金报

  首场对阵日本的比赛,国足[微博]竟然没有最佳球员,这让恒大[微博]监察团有点尴尬,幸好,第二场对阵韩国,出了个“圣曾诚”。曾诚的抢眼表现,也让之前显得很是尴尬的恒大监察团终于有了作为的空间,至少是终于可以公开评定“拼搏奖”了。    

  恒大集团方面其实非常重视此次的国字号行动,包括国脚监察团,包括之前公布的“恒8条”国脚准则。但从监察团成立之初,外界的质疑声就不小,而在韩国的几天行动里,更是饱受外界的质疑。首场比赛结束之后,恒大方面宣布本场比赛没有拼博最佳的球员,而肯定有一名排名末尾的球员将受到罚款十万,停赛停训一天接受爱国主义和职业素养教育的处罚,不过没有公布这名球员的名字。

  关于恒大监察团首场的评测结果,监察团也曾经与国家队方面取得过联系。国家队方面给出的建议是最好不用最优和最差,因为这场比赛里,大家打得都非常出色,在场上拼得也都很到位,搞这种末位淘汰容易影响其他球员的情绪。

  在参考了国家队的意见之后,恒大方面最后的结果是没给最佳拼博奖,同时不公布表现最差球员的名字。对于恒大方面的这种行为,国家队的反应还是积极的,表示会根据恒大球员的整体表现向恒大方面提供一份自己的意见,供恒大俱乐部综合评估。 

  赵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