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赞恒大八条有积极作用 恒大帮可带动其他国脚

2013年07月26日05:19  现代快报

  前天,男足战平韩国,女足战胜韩国,这让中国足[微博]协的官员们也稍稍松了口气。也许是心情不错,昨天中午,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代表足协宴请了中国女足,以表示对她们的奖励,而足协也计划在东亚四强赛结束后,再犒劳下男足,对于男足前两场比赛表现出的拼搏精神,于洪臣也给予了肯定,“这两场比赛的过程表明,只要我们拿出全力以赴的劲头和对手去拼,是可以打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现在想一想打泰国那场比赛,对手非常重视、憋足了劲,而我们球员在思想上放松,结果此消彼涨,我们只拿出50%甚至不到的劲头,对方却拿出了120%的拼劲,这才是输球的最关键因素。”  

  谈及恒大[微博]俱乐部出台的《国脚八项规定》,于洪臣认为这是一件好事,“肯定会对国脚在国家队的训练、比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毕竟恒大国脚在队中占了大部分,他们的表现也能够带动其他球员、提高球队的整体战斗力。”

  于洪臣还表示,“恒大八条”中对国脚伤病保障这一条是最值得称赞的,“过去球员们肯定会有一些思想顾虑,担心在国家队受伤影响俱乐部的收入,这一条确实让球员们没有了后顾之忧。”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