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韩国教练组考虑调整阵容 放弃踩场恢复训练

2013年07月22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与日本队的激战,中国队就要投入到第二场与韩国队的准备之中。为了能够让队员们更好地恢复一下体能,国家队也决定放弃前往路途较远的比赛场地进行踩场,由于首战之中队员们都拼到了极限,教练组也在考虑在下一场比赛之中进行局部的人员调整。

  东亚杯的第二轮比赛日全部安排在华城综合竞技场,这座体育场距离首尔至少要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由于参赛的8支球队只有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中国男女足都被安排在了今天在华城体育场进行官方训练。考虑到路程较远,特别是男足刚刚在昨天晚上进行了比赛,队员们比赛结束之后也无法很早入睡,大家的身体还处在恢复之中,中国男女足都决定放弃踩场训练。于是,两支球队也分别派出了工作人员前往场地进行考察。

  这样一来,男女足还是在下午来到了到坡州基地进行训练,由于昨天刚刚进行了比赛,所以首发的球员主要以放松恢复为主,那些没有出场以及下半时替补的张稀哲[微博]、孙可[微博]则在傅博[微博]的带领下进行了5对5的区域对抗,与之前的训练一样,傅博还是强调队员们一定要多增加射门机会,从昨天比赛的实战来看,傅博一直强调要寻找机会多射门的要求收到了非常大的成效,像于大宝[微博]的一次绝佳射门、王永珀[微博]的击中立柱都是队员们敢于射门。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足第二场比赛的对手韩国男足要比中国队多休息一天,而韩国队又素来以体能充沛著称,面对两天后就要进行的中韩大战,教练组也在考虑对主力阵容进行适当的调整。主教练傅博表示:会根据这两天的训练来看看队员们的身体情况,还要和队员进行一些沟通,毕竟这是赛会制的比赛,我们要考虑到三场比赛,如果队员们的身体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会考虑进行个别位置上的轮换。(宋词 发自韩国首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