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LBJ今年卫冕很惊险 夺冠需要一些运气

2013年07月22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主帅:LBJ今年卫冕很惊险骑士主帅:LBJ今年卫冕很惊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针对迈克-布朗重返骑士队执教一事,有质疑者认为“既然当初他手下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时候都无法带领骑士夺冠,凭什么这次回来就能取得成功?”对于这个问题,布朗在接受《阿克伦灯塔报》的独家专访时做出了回应。与此同时,他也坚信自己能带领这支年轻的骑士队再创高峰。

  “看看勒布朗在热火[微博]的第一年。当时他已经是全联盟最棒的球员,而热火队阵中还有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这两位超级巨星。此外,他们拥有一名伟大的主教练和一名名人堂的总经理。但是即便如此,他们在第一个赛季仍然没有夺冠。”布朗说道,“虽然他们今年成功卫冕,但其实赢得很险。”

  “我的意思是,夺冠真的需要一点运气。当然,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和努力的工作态度更加重要。”

  在第一次执教骑士期间,布朗不仅将这支曾经的弱旅打造成全联盟最顶尖的球队,而且他们还多次向总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包括2007年一举打入总决赛。如今回顾当年的那几次冲击总冠军未果,布朗依然有些耿耿于怀。

  “印象最深刻的肯定是07年和马刺打总决赛那次。能够站上总决赛的舞台并且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是一种难忘的滋味,可惜我们最终没有成功。此外,09年与魔术的系列赛以及10年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同样让我们很难接受,因为当时我们认为自己是一支足够优秀的球队。”他说道。

  在先后执教过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这两位顶级巨星之后,布朗又将迎来一位联盟的“未来之星”凯里-欧文。对于这位骑士队的当家控卫,布朗显得很有信心。

  “当初我刚到骑士来执教的时候,勒布朗在联盟里只打了两个赛季,而且还没有品尝过季后赛的滋味。但是他后来通过不断地学习和成长,迅速成为了一名巨星。对于凯里,我拥有同样的期待。”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