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再与国足过生日 郑智归队最强阵工体战荷兰

2013年06月08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6月8日,是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的58岁生日,晚餐的时候,卡马乔亲手切下了球队全自己准备的生日蛋糕。三天之后,卡马乔将第一次在北京工体率领中国队迎战世界亚军荷兰队。

  自从接手中国队帅印之后,卡马乔的连续两次生日都是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度过的。去年是在武汉,当时国家队准备与越南队的一场友谊赛,国家队在武汉下榻的酒店内为卡马乔庆生。这一次又是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只不过地点换成了北京。

  今天国家队在下午集训前往赞助商北京现代的工厂进行参观,在与赞助商见面的最后一个环节,现场突然灯光暗了下来,一辆小推车被推了进来,上面是一个足球场形状的蛋糕,上面有球门、有禁区、有中线,球场四个角旗处插着生日蜡烛,这时主持人宣布今天是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的生日,全场一起响起了生日快乐歌。

  卡马乔事先显然并不知道这样的安排,这个小惊喜也让卡马乔很是开心,在众人的祝福下吹灭了蜡烛,不过当主持人询问许下了什么心愿之时,卡马乔笑而不语。随后,在晚餐的时候,卡马乔亲手切下了生日蛋糕。由于卡马乔的生日在6月上旬,通常这个时候都会进行国际比赛,因此如果不出意外,卡马乔明年还会在国家队度过自己的下一个生日。

  原本国家队的计划没有打算卡马乔生日这一天安排训练,但由于昨天航班延误导致训练被迫取消,这样8日上午卡马乔带队出现了北京奥体中心,这也是国家队抵达北京之后的首堂训练课。参加上场比赛的球员基本以恢复为主,昨天与球队会合的郑智也参加了球队训练,卡马乔还安排了小范围的分组对抗。

  本场比赛,卡马乔希望能够派出最强阵容迎战荷兰队,因此这也取决于队中几名伤号能否全取恢复,在上场比赛之中,张琳芃[微博]、曾诚就没有出场。就在8日下午,国家队前往现代工厂参观的时候,曾诚、孙祥[微博]又留在了酒店进行恢复训练,这个表明国家队希望这些球员都能够尽快恢复,以最完整的阵容在工体亮相。(于静[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