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受邀赴赞助商工厂 与员工踢点球卡马乔获赠蛋糕

2013年06月08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作为中国之队的主赞助商,北京现代8日邀请中国国家男足赴其在杨镇的工厂,一方面为三日后将与荷兰国家队交手的国足助威,另一方面在内部管理文化等细节上进行交流。

  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表示,北京现代的企业宗旨与中国足协努力提高足球管理水平,追求卓越,回馈球迷和社会的目标一致。此次访问对国足也是一次学习之旅,可以学习对方创新、精细的企业理念,帮助足协加强国足内部建设,提升中国足球技术水平和形象。

  北京现代总经理崔成起表示,6月11日中国队和荷兰队的比赛将拉开序幕,此次邀请国足参观是给他们鼓舞士气,助威国足,预祝中国队在中荷之战有酣畅淋漓的表现。

  对于这种跨领域的交流,国足主力前锋郜林说:“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领域,但对方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我们学习。”球员于海也认为,这种内部文化的交流对他们今后的成长有好处。

  国家男足队长郑智在展望中荷之战时表示,这是国足在阔别九年后重回工体,全体队员将全力以赴。

  除了参观,国足还与北京现代员工进行了点球大战,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而作为一个惊喜环节,北京现代还为当日过生日的国足主教练卡马乔赠送了蛋糕。(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