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我不走 盼着穆帅 切尔西三颗红星1走1留1未定

2013年06月09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前锋托雷斯再次强调,自己无意在今年夏天离开蓝军,他盼望着能够和新主帅穆里尼奥合作。

  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后,有关托雷斯将被卖掉的传闻在英国媒体不断浮现,而引进卡瓦尼、胡尔克等前锋的消息也甚嚣尘上,不过T9本人再次表态称,他希望履行完和切尔西的剩余三年合同,在穆里尼奥手下竭尽全力。

  “我盼望着和穆里尼奥一起合作的机会,”托雷斯说,“每个夏天都是这样,每天都会有议论和传闻。当我和切尔西签约的时候,我签下的是一份五年半的合同,我想在这里履行完全部合同。”

  另一个盼着和穆里尼奥开始合作的是主力后卫伊万诺维奇,当年切尔西签下伊万前的四个月,穆里尼奥已经离任了,如今伊万盼着和狂人一起打拼。“我非常高兴,因为和世界上最优秀、最成功的主教练一起合作,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我知道要求会很高,但我很愉快的期盼着,穆里尼奥是我们为切尔西预期的最佳人选,所有热爱俱乐部的人都非常兴奋,很多球迷如此高兴。”

  对穆里尼奥来说,组建阵容还有一个额外的人员宝库,那就是外租的球星们。本赛季,切尔西有三位外租新星的表现格外出色,他们是卢卡库、库尔图瓦和德布劳内,如今,穆帅需要定夺这些人的未来。

  已经从穆里尼奥那里吃到定心丸的,是切尔西的年轻中锋卢卡库,比利时人已经和穆里尼奥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谈话,下个赛季,他将不会再被租借离队,而会在蓝军一队打拼。“我一直说,我的理想是为切尔西踢球,”卢卡库说,“现在我将回到斯坦福桥,努力争取打更多的比赛,争取比我在西布朗还多,如果赛季初期我能打进一些球,那么下赛季有可能变成我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

  二十岁的卢卡库在租借西布罗姆维奇效力时,在上赛季打进了17个英超进球,身价1800万英镑的小魔兽透露,和穆里尼奥的谈话给了他信心。“我和穆里尼奥进行了一次很好的谈话,我清楚,要展示出我配得上一个位置,现在就看我的表现了。明年是世界杯年,我需要打比赛,但如果我不能在切尔西打上足够多的比赛,那么我就不配进国家队。我并不畏惧,我决心在下赛季的切尔西取得成功,我想要证明自己。人们总是把我和德罗巴[微博]比较,他一直是我的偶像,但我是我自己,我想要以自己的成就被人们知道。”

  另一个已经确定下赛季未来的切尔西崛起之星,是比利时国脚门将库尔图瓦,二十一岁的他在西甲[微博]马德里竞技表现出色,上赛季以最低的丢球率(37次出场失29球)赢得了西甲最佳门将的萨莫拉奖。但由于切赫的存在,他暂时难以回到切尔西打主力,因此在下个赛季,库尔图瓦还将继续租借马竞一年。

  切尔西和马竞尚未官方宣布库尔图瓦延长租借的消息,但比利时门将本人对西班牙媒体宣布了内情。“我已经选择留在马竞,”库尔图瓦说,“我必须继续打比赛,在切尔西,切赫一直表现出色。在马竞,我确信我可以打主力,这样我可以继续成为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在赛季过程中,我们将会看看,是否会有机会回到伦敦。而我和穆里尼奥谈了,他告诉我,最理想的情况是继续打比赛,继续成熟。”

  另一名比利时新星德布劳内的未来就没那么确定了,上赛季他租借到德甲[微博]不莱梅效力,但下赛季会在哪里踢球还是未知数。“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打上比赛,”德布劳内说,“我清楚如果连坐几场板凳,我会感到很沮丧的。我一直为球队竭尽全力,而这个赛季我的表现很好,而下个赛季我同样需要多打比赛,因为世界杯就要来了,这很重要。我还没有和穆里尼奥谈,但我想时机会到来的,赛季现在结束了,我们要等等看,会发生什么。”

  前切尔西球星卡劳则表态,希望能获得第二次机会,再回英超效力。卡劳在切尔西效力过六年,在2012年夏天自由离队,加盟法国的里尔,在37次出场里有16个进球和3次助攻。尽管表现不错,但卡劳表示,法甲在激情方面没法和英超相比。

  “在英超踢球的感觉是令人惊叹的,我想要再次体验那种感觉,”卡劳说,“英超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球迷们是如此充满激情,对比赛非常的了解,你可以看到球迷们调侃对手而唱歌,在别的地方没有这个。”

  卡劳还认为,穆里尼奥很适合切尔西。“对于俱乐部来说,穆里尼奥依然是正确的选择,虽然你有赢得奖杯的经验,但还需要有人能指导一切,而当穆里尼奥开口,所有人都会聆听。他是一个领袖,他会带给切尔西所需的稳定,2004年他为他们开始赢得冠军。他是一个胜利者,要想开启一个新时代,你需要稳定性。”

  就连切尔西的队长特里,也在期待在穆里尼奥手下重回巅峰。三十二岁的特里本赛季表现有起伏,且一度长期受伤,如今他期待着赢得穆里尼奥的信任,并从俱乐部那里得到一份新合同。穆里尼奥说:“我很高兴,那支辉煌切尔西有四五个球员今天还在,这对一家俱乐部来说是很重要的,他们是切尔西的灵魂。”而俱乐部的一个内线称:“穆里尼奥回来了,特里是最高兴的,他和贝尼特斯相处的不太好,他认为穆里尼奥的回归,将帮助他在下个赛季找回最佳状态。”

  另外,切尔西预备队的荷兰中卫杰弗雷-布鲁马,预计将转会离队,加盟荷兰的埃因霍温队。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