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高层:再输考虑换卡马乔 合同藏提前解约条款

2013年02月08日04:15  京华时报 微博

  对于“卡马乔是否提前下课”的问题,尽管随队督战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但一位足协高层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如果下一场主场对伊拉克再输球,卡马乔的去留问题就会搬到桌面上了。”

  赛后回到驻地,于洪臣给球队召开了紧急会议,“你们首先要正视输球的结果,进行深刻的反思,认真总结问题,下场比赛不要犯同样的错误。”于洪臣还通过媒体向国人道歉:“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队没能取得胜利,让大家失望了。”

  于洪臣毫不掩饰对国足的失望:“60分钟到80分钟,场上踢的那是什么啊!上半场丢球后踢得不错,下半场又犯老毛病了,技战术完全没有体现出来,这不是体能的问题,完全是求胜欲望不强烈!”

  对于卡马乔的帅位还稳不稳,足协一位高层坦言:“大家都知道,足协当初与卡马乔签订的合同里没有成绩指标这一说,因此也就认为如果提前炒掉卡马乔,必须支付违约金。不过大家也有一点不清楚,在卡马乔的合同里,也有‘一段时间后,如果没有带给球队明显的变化,足协有权提前结束合同’这样的条款。”这位高层认为,20强赛提前一轮出局,如果亚预赛再连负两场,这足以说明卡马乔没有给球队带来明显的变化,“到时足协肯定会考虑卡马乔的去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