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怒评卡马乔有点喝多了 七成网友看不懂他换人

2013年02月07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比2,国足还是没能迈过第一道坎,亚预赛首战面对沙特队,中国队在场面上踢得不错,可还是没有顶到最后,客场饮恨。纵观整场比赛,卡马乔的用兵再次成为焦点,前国脚李毅[微博]赛后在微博上就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小伙子们踢得不错,可卡帅有点喝大了。”

  本场比赛国足踢了半场好球,丢球后的绝地反扑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可这也消耗了很多体能。在这样的局面下,国足陷入了被动挨打,可卡马乔按兵不动,李毅看到这样的局面就曾微博上点评:“喂,老卡可以考虑换人啦!这么一直挨打危险啊!”可是直到第81分钟,卡马乔在再次丢球后才想起来换人,三个换人收效都不好。

  赛后李毅又一次点评了比赛,他在微博上写道:“说句公道话今天小伙子们踢的还是不错的,希望广大的球迷和媒体们能够宽容点,只不过老卡今晚有点喝多了!”李毅的这一点评也引起了网友的共鸣,留言中很多人都在指出卡马乔的换人有些太晚了。

  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微博]赛后也在微博上谈了教练的用人:“其实,两队水平真差不多,输赢取决于教练的一个换人。队员都尽力了。咱球迷也尽力了。该过年了。睡吧,如前几天所说:一颗红心,一种准备,输在意料之中,赢算喜出望外。今天无非又一次意料之中呗。

  天下足球编导、实况足球解说员王涛也在微博上写道:“中国足球需要的是一位精神教练,他未必是一位战术大师,但一定要给这支球队带来气节,卡马乔显然不是精神大师。天马行空的一说:不如请来贝尔萨,攻他个昏天黑地,纵使输了,也是个惊天动地的夜晚!

  而足球报记者赵震则在微博上调侃:“借用马德体总结一下,这场比赛就是我指挥也不会输沙特,因为我足球经理玩得好。”绿城核心汪嵩则在微博上写道:“教练如何选人用人调节队伍气氛才是比赛胜负的关键,队员能力有好有坏,安排谁上场那就是主教练的事情了,所以!

网友炮轰卡马乔的换人网友炮轰卡马乔的换人

  在新浪体育赛后的调查中显示,70%的网友都认为卡马乔的换人让人看不懂,这或许也会为中国队埋下更多的隐患,毕竟未来亚预赛还有五场。

  【亚预赛国足1-2沙特】点击查看专题

  赛况-亚预赛-亚冠灭恒大两杀手绝杀 国足首战1-2负沙特

  视频集锦-国足出师不利遭绝杀 赵旭日破门扳平难救主

  焦点-国足两个月前已商议卡马乔下课 天价违约金谁来掏

  调查-您如何看待国足失利 卡马乔指挥有无问题?

  声音-卡马乔:输的莫名其妙丢球看不懂 每次带队都缺人

  足协高层:谈卡马乔下课没意义 想立刻翻身不现实

  新浪体育:卡马乔是最后一根稻草 国足输球没输尊严

  沙特主帅:用上半时中国队的方式赢球 布置防长传

  克星进球后吐槽:盯防中国队进攻很容易 就会长传

  点评-李毅怒评卡马乔有点喝多了 七成网友看不懂他换人

  刘建宏徐阳质疑卡马乔用兵:替补上坐的都是陪练吗

  黄健翔:输赢取决于教练换人 国足占优时没果断调整

  金志扬:国足亚洲伪强队是现实 别再看重国足成绩

  徐阳:国脚们挨骂就低头吧 为了有一天把头抬起来

  解析-国足16年不胜沙特!连两届开门黑 必须要拼克星了

  输的窝囊!卡马乔遭当头炮轰:赛制不让客队换人吗

  国足典型1败卡马乔再吼也没用 下次别老想找裁判了

  沙特一亮杀手锏国足真就怯了 16年前咱靠这招赢他们

  特写-国足暴力男怒吼着却亮出温柔一刀 卡马乔不该换他?

  恒大7人帮创纪录新人因何怒吼 谁又组成了噩梦3人组

  国足克星盯都盯不住!是谁?名字猜100次你也猜不着

  新浪女记者沙特头戴面纱采国足 成第1人创历史(图)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