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野心遭曝光! 霍华德拜纳姆两者必追其一?

2013年02月07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能如愿以偿吗?火箭能如愿以偿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顿火箭昨天刚刚追平了NBA[微博]单场的三分球命中纪录,不过他们的阵容仍然拥有很大的弹性。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尔今天爆料称,火箭希望今夏追逐德怀特-霍华德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而如果他们最终没有成功的话,他们很有可能将会全力追逐同样合同到期的安德鲁-拜纳姆[微博]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从无数次表示,火箭的下赛季的薪金还可以吞下一位千万年薪的球星,预示着火箭在得到詹姆斯-哈登之后仍然不会停止他们追逐球星的步伐。近期,亚特兰大老鹰的约什-史密斯以及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都和火箭扯上了关系,不过很明显火箭最希望的仍然是得到一位霍华德或者拜纳姆这样的超级巨星。

  鉴于湖人[微博]本赛季的低迷,霍华德今夏是否会选择继续留在那里仍属未知数,这也从理论上给了火箭可乘之机。布鲁萨尔表示,哪怕今夏霍华德选择留在湖人或者加入其它球队,火箭同样也有他们的备用方案:全力追逐拜纳姆。

  本赛季至今,拜纳姆因为伤病原因一直没有上场,这也让去年夏天舍弃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换来他的费城76人颇为受伤。对于76人来说,比这还要受伤的也许还在其后,今年夏天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的拜纳姆很有可能离开,至少火箭就会是这个联盟稀缺中锋的忠实追求者。

  目前,拜纳姆已经确定将会在全明星赛之后重新回到球场,他的状态以及与76人整体的磨合将会成为火箭能否得逞的重要因素,一旦拜纳姆无法在短短的2个月时间内融入76人,那么火箭将完全有机会得到这个仍然年轻的强力中锋。届时火箭有望组建起林书豪[微博]+哈登+拜纳姆的强力阵容,成为西部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